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简单3招拍出精彩风景照

摄影教程 简单3招拍出精彩风景照

文章来源:瓮安天长地久   我要投稿  

「静态」就是指相片感觉很平和,没有很大的冲击力,一切也像是静止下来似的,真实地记录了那一刻的情况。


无论是初学者还是老手,风景相片一向是不可缺少的题材,但要拍出漂亮的风景照,我们可以有什么guidelines呢?这里有3个拍出精彩风景照的小技巧,你可以参考一下!


摄影新手不妨于拍摄风景相片前想一想怎样运用以上的3点技巧,对你的风景拍摄技巧会有很大帮助的!



摄影教程

光线是摄影的基本,一个好光线可以令你的相片有着与别不同的感觉和效果,你可以试试顺光、侧光、逆光等,看看那一种光线最适合拍摄你的主题,当然日出日落时的Magic Hour也不能错过!

「动态」的相片会充满活力,利用「引导线」、慢快门拍摄流水,流云、或是有强烈颜色对比的,也可以是「动态」的相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风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