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详细解析夕阳风光摄影技巧参考

摄影教程 详细解析夕阳风光摄影技巧参考

文章来源:你好行业   我要投稿  

我一般会在拍摄的时候就在机内设置了不同的色温,打下基调。后期调整 ,可以通过可选颜色调整,单色一个个调,比如要调整天空,可以选择可选颜色里的蓝色和青色调整,调整夕阳处的颜色,可以选择黄色和红色调整。最后,我是在一些需要效果的片子里加了些颗粒,增加质感,记得加的时候需要注意加的度,不能太过。 (另注:有些片子的细节,在曝光上由于拍摄时不可能做到全面,比如有片子里的树,树枝比较复杂,为了能够清晰体现,我用到绘画的方法修整,用了绘图板工具。)



同时也分享下自己的心得吧

先出个低价,一定要比你自己的心理价还低,然后和他砍,意思意思你退一步,退到自己的心理价位.




1,你如果真心想卖,我也真心想卖,那么你也出个大家都能接受的全影影楼网价钱.(如果他说进价很高,别睬他,骗你玩呢)

砍首先有有点识货,不能乱说

  对于摄影的爱好者们来说,碰见美丽的影像都特别的希望照下来留作纪念,夕阳和日出都是最美的,所以这些美丽的影像当然也需要我们拍下来留作纪念,下面就来教摄影爱好者们一些夕阳的摄影技巧。



MM1:我不是太会哦,不过这个话题我很喜欢


  当画面中被摄主体在画面中所占比例过小,或画面的空白空间比较单调时,可以创造性地运用剪影作为前景,通过黑色的剪影既可以压迫观众的视觉投向被摄主体,同时黑色剪影也不会分散观众的注意力。我们甚至可以运用以剪影作为主体的边框,形成方、圆或变异的各种形状,使平常的景物具有独特的画面形式感,增加画面的纵深感。





  拍摄剪影的地方必定要逆光,以拍摄剪影最常利用的夕阳为例,太阳的位置需在拍摄主体的后面。我们可以利用日出日落时的逆光,因为这时的光线最柔和,提前选好位置和角度。除了以夕阳余晖拍摄,其实以其他光源拍摄的原理亦一样,简单点来说,就是要找一个背光的位置,令主体变成黑影。拍摄这张作品的时候是台风来临的前一天,天空出现了火烧云,刚好一群鸽子飞过。


MM3:一般方法:

  4光位选择及补光





只要你表现出对东西没太大的兴趣,他就会着急的

  1寻找合适的场景


  6色彩调整





参加团购 这样都可以







  一般情况下,都是将快门速度加快,并收小光圈。这样,可尽量让主体处于几乎全黑、而背景又能表现出色彩为最佳剪影效果。用手动档(M档),速度1000-4000分之一秒,光圈10以上,ISO200-400(具体数值要根据当时的光线来决定),因为我这些片基本是用D40拍的,D40最低ISO是200;曝光则要遵循宁可欠曝而不过曝的原则,依据背景进行曝光测定。利用半自动模式(如光圈优先),我们可以把相机调至“重点测光”(或点测光)模式,利用背景最亮的范围进行测光,并按下AE-Lock钮,此举可将曝光值锁定,便能轻松表现出剪影的效果。






要掌握卖东西人的心理,他首先是希望东西能卖掉的




同时也要给他优惠的机会,反正什么都不紧不慢的,他最郁闷拉



  补光方面一般会使用两张反光板,一张作为底板,消除人物的下颌以及眼袋部位的暗影,同时起到眼神光的作用;一张与太阳、人物一起构成三点一线,对人物面部和身体进行补光,但切忌光比太大,以消除暗影为标准,不然人物光线会显得比较死板。有些时候也可以故意让阳光吃进镜头,给画面增加朦胧感。



摄影教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夕阳 技巧 风光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