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上清新美好春妆 出门享受春季油油绿意

化妆技巧 上清新美好春妆 出门享受春季油油绿意

文章来源:柘城花落去   我要投稿  

  蕴含金盏花、维生素C、维生素E等植物精华,不仅能帮助唇部肌肤抗自由基,更能长效保湿,有效遮盖唇纹,塑造持久精致的唇部妆效。


  腮红,美妞们再熟悉不过了。但今天美啦酱要说的可不是一般的腮红哦,而是你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耳朵腮红”、“膝盖腮红”。


  耳朵腮红画法是由日本彩妆大师滨田胜发明的,灵感来源于大多数女生在害羞时耳朵都会微微泛红,根据这一点滨田胜老师让腮红玩出了新花样。


  富含极其闪亮的微晶蜡配方,能创造出色彩丰盈饱满,透明质感极强的立体闪耀炫亮的性感双唇。特殊设计的唇刷,使用更舒适,能精确地勾勒出漂亮的唇形。


  岛国人民又一次脑洞大开了,之前流行的“眼下腮红”看来已经无法满足日本美眉的爱美之心了。于是,出现了“耳朵腮红”,据说可以提高恋爱运哦,美妞们赶紧拿个小本本记起来。



  只 要把化妆刷上的腮红扫到耳朵的轮廓上,少女般害羞得耳朵通红的萌感,让你在男神面前更加小巧可爱。难怪日本妹纸都萌感十足,原来是在耳朵上耍了个小心机。 现代的人为了美,也是不择手段啊。在追求美貌面前还装什么高逼格,学起来才是王道。你以为就是那个刷子简单在耳朵上扫个腮红上去,不要怪美啦酱没提醒你, 小心男神拒你千里之外。


化妆技巧


  巨大的勺形刷头,打造超凡浓密且干净的妆效。长时间保持妆容效果,持久不晕染,温水即刻卸除。富含胶原成分,让睫毛更丰盈饱满,锁住定形睫毛。


  融合五种金属色泽的精巧结合,美丽色泽装载于经典花漾金色镜盒中,附以全镜包装,以及两副方便宜用的定制眼影刷,集可用性与奢华感于一身。


  4立体丰盈嘴唇的人气秘笈


  好像春季一到,如同衣橱间被淘汰的厚重衣衫一般,化妆包里那些深暗色系的彩妆就开始迫不及待地要被明亮轻快的眼影、清透亮白的粉底和粉嫩莹润的口红替代掉。在晴朗的天气里,化上清新美好的春妆,出门享受春季的油油绿意吧。


  通过打造阴影效果的光感技术和微细粒子,呈现细腻通透、端正脸庞的清爽触感粉饼加上镶嵌绚丽夺目水晶装饰的华丽粉盒,一定是这季化妆包里的必备上乘单品,随时随地倍添优雅与自信。


  3令人无法抗拒的保湿唇膏



  细致轻盈的粉质,拥有完美遮盖力与极度柔软顺滑的特性。在提升肤色的光泽度与明亮度的同时,能修饰高达42%至58%的肌肤瑕疵。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绿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