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4种放大双眼技巧 呈现不同韵味儿

化妆技巧 4种放大双眼技巧 呈现不同韵味儿

文章来源:甄珍   我要投稿  

Step2、手指的温度有助软化睫毛并保持假睫毛的弯曲弧度,配合使用镊子将假睫毛轻轻弯曲几次,起到柔韧和定型的作用。


  睡前一小时喝酵素有助于改善睡眠。对于经常失眠的人来说,补充酵素很关键。长期补充酵素可以调理肠胃功能,平衡激素,从而根本性的改善睡眠质量。还有,酵素能分解血液中的废物,使血液保持弱碱性,促进血液循环。因此,睡眠好了也会间接帮助减肥的,因为睡眠不佳是会发胖的。


  Step2、将眉刷放于鼻翼旁,将下巴与瞳孔的外侧拉成一直线,眉刷与眉毛的交汇点就是眉峰,逐渐向后延伸成眉尾。



  Step4、在眉骨上涂上高光,增强眼部轮廓的立体感。将高光粉轻扫在眉骨上,注意不要将其与眼窝处的眼影混合。



  1、睛艳大眼妆



  妆容重点:大面积眼影


  4、魅惑大眼妆



  酵素减肥最佳时间之睡前1小时


  初春时节,也是女人绽放光彩的时刻,千万不要忽视眼睛的魅力,教你四种放大双眼的技巧,让你电力十足。


  妆容重点:立体眉型



化妆技巧

  当然,酵素是为身体增加有益菌,是帮助消化的,但是如果你晚饭吃得太晚,然后再喝酵素,这个时候你反而会变胖,因此,正确服用酵素是晚饭后3小时以后或大概睡前1小时这个时间段喝最好。


  Step1、将眉刷垂直放在鼻翼旁,与眼角成直线,眉刷与眉的交汇处即为眉头。



  Step2、将米白色眼影轻轻拍在眼睑和双眼皮皱褶处,形成高光并和双眼皮处的眼影形成对比。


  Step1、膏状眼影非常适合用来打底,容易推开,呈现粉状效果。不要用粉底液来代替!其中的油质成分会使眼影凝结,不易晕染。


  服用酵素一般分为两种情况,一个是用来加速代谢管理体重的,说简单点就是为了减肥;还有另外一种就是增加吸收调理肠胃的。对于这两种喝酵素的最佳时间会有所不同:


  Step4、用斜角眼影刷进行晕染,使颜色更好的融合。再用眉钳将多余的毛发拔去,这样会让整个造型显得更加干净清爽。


  3、温婉大眼妆


  Step3、用镊子将假睫毛的中部固定在睫毛根部;从眼头到眼尾轻轻按压,直至胶水均匀分布;等几秒钟,再用食指向下轻压睫毛以确保完全贴合。



  Step1、假睫毛精致纤细却很脆弱,不可用力捏着它的边缘;沿睫毛根部比一下,从眼尾开始修剪出最适合自己的长度;将胶水均匀涂抹在假睫毛根部。




  2、纯情大眼妆


  1、侧重减肥的建议饭前喝酵素


  Step3、将内眼线填补完成后,用眼线笔围绕睫毛根部再勾画一次。再用锥形眼线刷将颜色从里向外进行晕染。



  早上是排出宿便的最好时候,所以,解决便秘的最好方式是早上空腹喝酵素,可有效调理肠胃、改善便秘。


  Step4、最后再刷一层丰盈睫毛膏,使真假睫毛融合在一起,同时打造出卷翘度,这样你也能拥有如人鱼般灵动的眼眸啦!



  2、侧重调理肠胃的建议饭后喝酵素




  如果无特殊情况,比如肠胃不好的话,为了减肥最好需要在饭前半个小时喝酵素。酵素液能够事先调理好体内的吸收和代谢功能,当有食物摄入的时候就会快速带动分分解消化和排泄系统,防止从食物中吸取多余的热量和脂肪,因此,饭前喝减肥效果更好。


化妆教学



  目的情况不同选择会不同


  便秘的主要是因为肠道内缺乏有益菌,而服用酵素就可以在维持肠道菌丛平衡的基础上为肠道补充丰富有益菌,可以从根本上达到缓解便秘的效果。而且,酵素富含人体所需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及矿物质,可很好的促进肠胃蠕动,根治便秘。


  酵素富含纤维素,饭后半小时喝酵素可促进食物消化。尤其是吃了过于油腻的食物,腹内胀气的话,这时可适当补充一点酵素(酶),其效用就像我们常吃促消化的酵母片一样,可助缓解消化不良的症状。选择饭后半小时喝酵素尤其适用于营养不良、吸收不佳的人群。特别是有肠胃炎症的患者饭后服用酵素,可起到最佳保健效用哦。




  Step1、用睫毛膏均匀涂刷上下睫毛,这样做可以强调眼线轮廓,并防止晕染。


  酵素减肥什么时候喝最好?


  Step4、用锥形眼线刷蘸取同色系深色眼影轻轻按压在眼线上,将眼线逐渐向眼窝过渡并与眼影色自然融合,形成没有明显界限的眼线效果。


  妆容重点:卷翘假睫毛


  Step3、用眉笔或眉粉在眉毛的空缺处进行填补勾画,颜色要尽量贴近眉毛本身的颜色。由下往上慢慢勾勒出整个眉型。


  Step3、选择深色眼影,用软毛眼影刷轻轻地从内眼角开始,带过双眼皮,形成半月形弧度,并一直拖到眼尾部分。这样会使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圆。



  妆容重点:全框式眼线



  酵素减肥最佳时间之早上空腹


  Step2、用质地稍软的眼线笔先从眼角开始勾画内眼线。闭上眼睛将眼线从下往上晕染。重复此步骤一两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双眼 技巧 韵味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