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今年流行的新娘发型都有哪些

今年流行的新娘发型都有哪些

文章来源:江昂至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谁能说自己没有吃过甜筒呢?甜甜腻腻,冰爽十足,这样一种可口有常见的甜品,你想过把它用在婚礼上吗?


浪漫大波浪。今年流行的新娘发型中也出现了传统的大波浪款式,加上一些简单的小点缀,就可以帮助你提升气质。而且大波浪的发型也很有女人味,搭配各种婚纱都恰到好处,还具有一种知性美的感觉。波浪造型也比较容易改换成其他的发型,不管是进行婚纱照的拍摄,还是婚礼现场,都可以选择这样的新娘发型。


为了能让我们的婚纱照有一个更完美的效果,只简单的选择了新娘发型还是不够的,您需要拥有一个很好的团队帮助您进行整体上的造型。




新的一年来临了,也有更多的美女要进入婚姻殿堂,在这时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完美的新娘发型,绽放最美丽的光彩。那么到底有哪些今年流行的新娘发型值得我们关注呢?下面就来介绍两款比较简单大方的新娘发型,希望可以给有需要的朋友一定的帮助。



唯美韩式编发。韩式编发近几年的流行趋势不会改变,一方面是因为操作比较简单,可以加快新娘换装的速度,另一方面是因为这样的发型也可以搭配不同款式的衣服,还能很好的衬托出女性的气质。大家可以选择不同的发饰来搭配这样的发型,通过小头饰,可以让你的整体造型更完美,呈现出一个很好的整体效果。


婚纱摄影


少有女人不喜欢甜食,软糯甜腻的口感,让整个人仿佛都陷入蜜罐中,而幸福的婚姻,就像一个个可口的甜筒,咬一口就能舒展整个心情。成都婚庆策划出一个新的婚礼主题—甜筒主题婚礼,即在婚礼上加入甜筒元素,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你们甜蜜的爱情!




甜筒+花艺,成都婚庆不知道这是谁最先想出来的婚礼创意,简直让婚礼甜蜜加倍!无论是甜筒吊饰、甜筒花艺桌饰,无论是甜筒里加入鲜花、小草还是多肉,都能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温馨和幸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发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