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华米科技发布 Amazfit GTR 42mm 47mm智能手表

华米科技发布 Amazfit GTR 42mm 47mm智能手表

文章来源:徐工竺   我要投稿  

PPG24小时不间断精准心率监测;续航时间为24天。



   摄影最开始大家教的总是构图,曝光,色彩之类的问题,大家大量的精力也会放在研究如何构图,研究如何调色上。但是,很多朋友经常会把精力单单放在一个领域,而忽视了照片的整体性。这是导致照片不耐看,或者是技术不能得到继续提高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数码资讯

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发布了名为 Amazfit GTR 的智能手表,根据表盘直径分47mm。


   为什么有时候你觉得你明明很努力,拍出来的照片依然不够好;或者你明明觉得照片很出色了,但是大家却仍然觉得不喜欢。这个问题是每个摄影师晋级之路上都会遇到的,可以算是摄影爱好者或者是职业摄影师成长之路必须要经历的瓶颈期。究竟如何突破瓶颈期,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不同阶段的瓶颈期,都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


有铝合金、不锈钢和钛金属三款材质表身可选。除了三个基本版本,还有钢铁侠系列限量版。采用金色不锈钢表壳、钢铁侠图案红色硅胶表带、黑色磨砂陶瓷表圈、特别设计钢铁侠表盘,漫威纪念币等。


对于城市照片,有没有耐心凑齐所有的要素,是很关键的一点


   所谓整体性,就是照片是一个整体,我们既要有合适的空间布局,包括前景中景和背景;又要有合适的光线组合,以及正确的曝光。照片是一个整体,我们在研究如何构图,如何控制曝光的同时,应当让画面各个部分相互融合,成为一个恰当的整体,任何一个部分都不能缺失。这里看着简单,但是很多朋友缺少的,也正是整体性。很多朋友拍的风光片或者人像篇,单看主体都很好看,色调也很好,但是画面总会显得空洞,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元素过于单一,不能形成具有整体一致性的画面。


42mm:屏幕尺寸为1.20英寸,屏幕分辨率390×390;拥有100款全新表盘。


47mm:的屏幕尺寸为1.39英寸,屏幕分辨率454×454。

支持NFC功能、支付宝离线支付、5ATM级防水、GPS+GLONASS双星定位、气压传感器、Bio Tracker



有星空黑、月光白、樱花粉和珊瑚红4种多彩选择,纤薄轻盈;表身约9.2mm厚、25.5g重。除此之外,更有60颗奥地利方晶错石镶嵌的璀璨特别版。



一张好照片,构图、时机、色彩都需要

这个外观,大家喜欢吗?对了,官方没具体说什么系统,从24天续航推测,应该不是谷歌wearoS。对于很多朋友而言,支付宝离线和NFC才是实用的,这就够了。


数码资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智能 手表 科技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