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2021HR必知:培训需求分析五大作用

2021HR必知:培训需求分析五大作用

文章来源:色影风尚   我要投稿  

胜者集团培训板块在2013年第三季度营收71.6万美元(约合446万元人民币),净收益55.5万美元(约合345.7万元人民币),利润率高达78%。胜者集团预计,该公司上市后能保持30%的利润增速。


胜者企业家俱乐部是胜者各地分公司主导,学员自愿自发组织成立的企业家 社交圈子,其目的把当地拥有胜者共同价值观,有资源的企业家形成一个子,以便更好的实现落地服务学员,以及形成当地上商圈的资源整合,互利共赢。



从培训需求的整体上来说,这具有较强的指导性,要为培训目标的确定以及设计培训计划,有效的实施培训为前提,是现代培训活动过程中的首要环节,培训评估的基础。下面我们就来说明它的具体作用。

二、有处于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解决需求差距的方法有许多,这是培训的方法,也是培训无关的方法,比如,人员变动、工资增长、新员工的吸收等多种综合方法。企业面临的问题复杂多变,最好把这几种解决问题的方法综合起来,制定多样性的培训策略。


四、有利于进行培训成本的预算。当进行培训需求分析时,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培训管理人员就能力把成本因素引入到培训的需求分析上来,预算出培训的成本,对不进行培训所造成的损失与进行培训的成本之间的对比差别。


胜者集团董事长张斌由婚纱摄影起家,除培训机构外,胜者集团旗下还有北京巴黎影楼、休闲地产、健康养生和金融投资等产业。


一、有利于找出差距确立培训目标。在进行培训需求分析时,应该先找出差距,明确目标,确认培训对象的实际状况与理想状况之间的差别,明确培训的目标与方向,而且差距的确认一般有三个环节:明确培训对象目前的知识、技能、能力水平;二是分析培训对象理想的知识、技能、能力、模型;三是对培训对象的理想和现实知识、技能、能力水平进行对比分析。

三、有利于进行前瞻预测分析。企业的发展过程需要一个动态,不断变化的过程,当组织发生变革时,培训计划也必须要进行相应的调整。这种变革涉及了技术、程序、人员、以及产品与服务。

据胜者集团招股书显示,此次增发最高不超过2500万股,原来的总股本为5亿股,实际增发约2000万股,总股本为5.2亿股;募集资金为400万澳元(约合2340万元人民币),每股收益0.2澳元(约合人民币1.17元)。


胜者企业家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情义的企业家平台!


五、有利于促进企业各方达成共识。通过培训需求分析,可以收集制定培训计划,选择培训方式的大量信息,以确保培训对象、目标、内容、方式提供依据,促进企业各方达成共识,有利于培训计划的制定与实施。


影楼面试


胜者集团的培训对象主要针对中小型企业和企业家,已累计合作企业逾万家。胜者集团董事长张斌表示,中小型企业在自身发展过程中易遇到资源匮乏、企业家自身思维固化、组织发展遭遇瓶颈等问题,胜者集团不仅能为它们提供教育和培训服务,还能为它们在发展过程中的资金等资源需求提供服务。据记者了解,其他专业类培训公司在发展后期较容易遇到客户需求不足的困难,胜者集团保持十年内较快增长,主要缘于它不止步于培训,而是将企业、讲师和组织联合为“合伙人”,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资源配置服务,帮助解决其在发展中的难题。


据胜者集团介绍,之所以选择澳大利亚,是因为澳大利亚在全球资本市场排名靠前,募资额全球领先,且其排名高于中国香港和台湾;而在澳上市公司多为资源型企业,胜者集团在澳大利亚资本市场很有吸引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作用 培训需求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