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2021中南财大:以特色、特长和高性价比项目引领EMBA教育

2021中南财大:以特色、特长和高性价比项目引领EMBA教育

文章来源:圣麒斐   我要投稿  

据悉,该校EMBA一直高举“精管理、通财务、善投资、懂法律”的特色,构建以“校内顶尖师资+校外知名师资”、“国内本土师资+境外国际化师资”的师资特长,不断吸引大量优质生源。纵使在北京这一高校EMBA居多之地,该校也以其特色和师资优势获得了竞争能力,持续在北京地区招生,并以全国性价比最优EMBA项目的口碑到认同。目前,该校已开始了北京地区第11届EMBA招生。

自2007年以来,北京的EMBA招生市场竞争已是相当紧张,直至2009年下半年二批EMBA院校的开放,EMBA这个市场已由原来的首批30所院校增加到62所高校,但该校的招生情况非但没有缩水,反呈蓬勃状态。正如北大王建国教授所讲:EMBA在性价上的最大一个竞争体现就是师资力量的竞争,王建国教授目前做客多所EMBA名校授课,他坦言认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目前国内EMBA院校中性价比最优的一个项目。北京教学中心主任李艳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级EMBA北京班在2010年8月底刚开学时,才26个人,9月份开课就已经达到48人。开班后之所以出现如此势头的生源增长,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学生的转介绍率在提升使班级迅速壮大。之所以有如此高的转介绍率,是因为听完课的学生的确感受到这个项目的性价之优才去介绍给想读EMBA的周遭朋友。


影楼面试

虽然是在北京地区招生,该校还有一个重要特色就是来自不同地区的EMBA班级之间交流学习。就在今年的4月,根据课程安排2011级来自山东地区、北京地区、海南地区和浙江地区的EMBA学员统一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上《会计学》和《财务管理》课程,课程期间不仅组织了共同参观学习,还举行了班级之间的篮球比赛活动,给不同地区的EMBA学员提供了一个相识、沟通的机会,加强了各地区EMBA校友网络之间的联系,拓展了EMBA学员的社会资本。


在授课过程中,来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王建国教授看到学员的积极热烈讨论与受到感染,问及了该校EMBA北京教学中心李艳主任当前招生状况。李艳主任说:2010级北京班是自2007级以来,最大的一个班,这个班招生人数56人,将于2012年8月份上完全部课程,该校EMBA北京班生源报考一直呈良性循环,加之本校自2002年开办EMBA项目以来,招生状况一直良好,招生名额每年都比较紧张,所以目前招生在生源的质量上追求精益求精。

“两年的学习中,名家授课,节节精彩,真是没有白花费学费”,采访中一学生有感而发。讲授《国学》的赵士林教授,讲授《现代新企业观》的中国社会科学院李海舰教授,武汉大学的汪涛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的孙健敏教授,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黄世忠教授,以及讲授《管理学》的北大光华学院王建国教授等,让学生领略到了名家风范。校内顶尖学者,如知识产权领域国内顶尖学者吴汉东教授、战略与评估领域专家汪海粟院长、民商法领域权威陈小君教授、企业伦理理论专家刘可风教授,税务筹划专家喻景忠教授等,更是让学员领略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经、管、法融合的特色与实力。此外,学校还为每一个班级配备一名年轻的副教授,为学员的学习提供沟通与辅导。

日前,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北京教学中心获悉,该校2010级EMBA北京班已圆满上完二十次课,定于6.13日毕业论文开题。目前,该校在北京地区已招生培养了9届EMBA学员,学员数量超过500名,学员中有北京及北京周边地区的大型国有企业负责人、知名私营企业主、国家等厅局级党政官员、银行证券等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并且吸引了来自全国其他省市的学员前来加入北京班,成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北方地区校友网络中的重要力量。目前,该校是外地大学EMBA项目在北京招生办学历史最久、学生数量最多、质量最好的大学,其师资、教学服务等受到历届学员的肯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特色 项目 性价比 特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