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摄影灯泡色温

摄影技巧 2021摄影灯泡色温

文章来源:淼仁先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如果你使用的是数码相机,那么用3200的低色温最好。至于灯泡的功率你可以另外打一个背景灯,专门照亮背景。

  在拍好棚景的基础上,也要把外景拍摄好,这样整套婚纱照才是完美的,而拍外景和拍内景是有很大的不同的。看看在选择外景时婚纱摄影拍摄外景禁忌有什么。


 

新人都会为拍婚纱照的准备工作忙乱吧,尤其是想要一套外景婚纱照,从需要的物品到婚纱摄影拍摄外景禁忌都不清楚,知道婚纱摄影拍摄外景禁忌才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光与影相辅相成,光愈强,影愈深。当人物站在树旁拍照时,阳光时常会把树叶投影到人物身上、脸上,造成斑驳的阴影,有损于画面的美感。



  亮丽的阳光提供良好的照明条件,使景色有生气,色彩饱和,并为使用高速快门和小光圈提供了条件。但是强烈的阳光也会带来问题,最为突出的是它那耀眼的光线会使被摄人物睁不开眼,同时,高角度的直射阳光还会在人物脸上造成浓重的阴影,显出皮 肤皱纹,损害人物的形象美。所以在户外拍照,应多让阳光从侧面照射被摄者,忌脸部直接面向太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色温 灯泡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