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新还珠格格新人女演员的甜美妆容秀

化妆技巧 新还珠格格新人女演员的甜美妆容秀

文章来源:看淡一点   我要投稿  


  一个月来,新版还珠格格仍然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论话题,那么,趁这股“格格”风依然吹得厉害,就让我们再来搜罗一下这里面的新人女演员们脱下古装换上现代装后的各种甜美妆容,看看哪个最得人心吧。


  而生长因子就是去刺激人体组织增生的,这种增生效果依旧是不可控的。即便是只有单纯的玻尿酸的水光针,进入到人体组织后一样会引起组织增生。


  开过刀动过手术的人知道,疤痕有一个时期叫做“增生期”,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长痤疮后会留下往外凸起的痘疤,有的妈妈剖腹产后伤疤处会长很多肉。



  最基础的水光针其实就是多点皮下注射小分子玻尿酸去增加真皮层的锁水能力。而年轻的健康皮肤本身锁水能力就是正常的,做好日常保湿防晒等基础护肤完全不需要去搞这些。


  人体组织的增生是无法人为控制精确度的,所以注射进去的生长因子是很容易让最后的结果变成凹凸不平。


  用眼线膏仔细描画上眼线,然后在其上面小范围地晕染咖啡色眼影,即可让眼睛的层次凸显出。



  水光针中的主要成分是无交联低交联透明质酸(玻尿酸),每一次注射后其效果持续时间非常短。很多地方宣传都说是能保持四到六个月时间,实际上,不到一个月就打回原形了。所以说低交联或者无交联的玻尿酸在真皮层被吸收代谢的速度会更快。



化妆技巧


  水光针可能导致皮肤增生


  还有那些买药自己打的,我只想说,正规的受管控的药物你能轻易买到吗?那些海淘注射药品的,不知道现在国内的人去某些国家注册个皮包公司有多容易?针剂药品真的能这么容易邮寄过来?


  清爽热烈的表情,洁白的床单照不仅是性感照的代名词,也可以是这么健康可爱,皆因淡粉系妆容的李晟就是这么大大咧咧,超有亲和感。


  随意挽起的丸子头,将海陆的头型修饰得很立体,细碎的齐刘海沿着脸部的线条修剪得优美有型,精致眼线与眼部中部的深棕眼影塑造深浅有度的灵动大眼。


  虽然水光针注射的创口很小,但很多啊,面积广。满脸成百上千的小眼对皮肤难道不是一种损伤?!你可以说这些小损伤皮肤自己可以修复,但是你一个月做一次,这么密集的破坏皮肤,到最后一定面部持续泛红,导致皮肤敏感脆弱。到时候用啥护肤品都刺激,满脸红血丝。



  现在很多医美机构都会在水光针里面添加肉毒杆菌、生长因子、自体血清,甚至还添加植物精油来做复合水光针。这几种成分中风险和危害最大的就是生长因子。


  穿上最hit的连体裤装,清爽的短发造型让人眼前一亮,BB粉肌水润通透,笑肌斜扫上太阳穴的腮红具有瘦脸作用。


  其实注射生长因子的人都还算好,在三无工作室注射植物精油水光针才可怕。很多植物精油在外涂都是强刺激成分,更别说直接注射。


  如果这一点都做不到,要去那种野鸡工作室,神仙都救不了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人 女演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