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一生爱永存 尼康D610记录幸福时刻

数码后期 一生爱永存 尼康D610记录幸福时刻

文章来源:坚持就是胜利   我要投稿  

婚礼拍摄可以分为纪实和唯美两类摄影风格。前者以真实纪录婚礼为目的,后者则以婚礼上一些艺术化造型拍摄为重点。两者并无绝对优劣好坏之分。以我个人的观点来说,这两者的重要性是相同的,缺少任何一种风格这部婚礼作品都是不完整的。这里我们重点结合尼康的D610来谈谈它在婚礼拍摄中的实际运用。


   全画幅的感应器保证了优秀的画质。婚礼摄影强度大,片子数量多,一天下来一个普通摄影师所拍摄的片子动辄600张以上,而高端摄影师一般会更多。对于如此庞大的图片数量,前期的图片质量决定了后期处理的时间。作品的价值感和质量往往是成正比的,因此对于一个苛求细节的摄影师来说,前期的任何和片子质量相关的因素都是值得用心准备的,这一点在器材方面尤为重要。

   尼康D610具备的2426万有效像素,对于婚礼拍摄以及常规的商业肖像拍摄来说绰绰有余。婚礼摄影有些环节往往不会有太多时间去考究构图,二次构图往往是大部分摄影师在后期过程中的重要选择。为了不让裁剪后的照片像素过低,高像素的机身配备是必要的保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尼康 时刻 一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