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专业闪光灯——佳能SPEEDLITE 600EX-RT

摄影器材 2021专业闪光灯——佳能SPEEDLITE 600EX-RT

文章来源:金公主   我要投稿  

8月28日,西班牙多罗,一名斗牛士正等待入场。本月,西班牙数以百计的小镇都会开展斗牛,音乐和街头聚会等各种活动以纪念他们的守护神。在西班牙语中,多罗(toro)有两个含义,一个是一座西班牙小城的名字,而另一个则是一种斗牛品种的名字,它被人们称为“西班牙斗牛”。


  除了无线电TTL引闪功能之外,佳能SPEEDLITE600EX-RT闪光灯新增的另一个重要功能则是组控制模式。在该模式下,用户可以分别控制五个组的从属闪光灯的闪光模式、曝光补偿、手动闪光输出量等参数,这样用户就不必前往从属闪灯处调整闪灯除灯头焦距以外的参数,提升拍摄效率,同时还可以更加精确地控制每一组闪灯。对于预算比较充足的用户,购买这款闪光灯产品将是不二之选。



  (5)这款相机何时在中国上市?定价多少?

佳能SPEEDLITE600EX-RT闪光灯新增了组控制模式,可以在主控闪灯上分别控制每组从属闪灯的闪光模式等参数。

8月21日,伦敦动物园,一名管理员正在为一只树蛙测量体重。每年伦敦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们都会对全园的动物们开展身体检查,以便对其整体健康状态进行评估。这种树蛙的原产地在中南美洲地区。


  佳能公司推出的SPEEDLITE600EX-RT闪光灯,是佳能首款内置无线电TTL引闪器的原厂闪光灯。闪光灯型号中的“RT”即表示这款产品内置有无线电TTL引闪器。相比常规的可见光TTL引闪,无线电TTL引闪更加稳定、成功率更高,同时用户也不必担心自己的从属闪灯因光学接受窗口被遮挡而引闪失败。此外,在闪光指数方面,这款产品的闪光指数相比前代产品的G摄影器材N58有了一个小幅提升,在ISO100感光度、灯头焦距为200mm下,闪光指数达到了GN60,在目前的热靴闪光灯中处于领先水平。


据美国国家地理网站报道,国家地理网站近日推出8月份的编辑推荐最佳摄影作品集,整理了本月内由国家地理的图片编辑们挑选出的他们最喜爱的图像作品,其中展现了丰富的文化内涵以及对光影等摄影技巧的运用。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一只青蛙趴在一根汤匙上称体重。摄影师很好地抓住了这个有趣的瞬间。看上去这只青蛙像是正准备从汤匙上翻过去,看起来它还完全没有搞清楚状况。”——詹纳·多思卡尔,图像编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闪光灯 佳能 专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