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佳能 SPEEDLITE 430EX III-RT闪光灯

摄影器材 2021佳能 SPEEDLITE 430EX III-RT闪光灯

文章来源:如锌一   我要投稿  

  佳能SPEEDLITE430EXIII-RT闪光灯拍摄作品:



佳能摄影技巧430EXIII-RT闪光灯无线电TTL引闪主控模式界面

说到性价比,佳能的IXUS系列里有很多值得推荐的机器,今天笔者就从中选一款各方面都比较实用的卡片相机,那就是IXUS 95 IS。这款相机是佳能IXUS系列中的老将了,虽然其上市时间已经很久,但是其在市场中任然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硬件方面其配置了1000万有效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IS镜头和2.5英寸“晶炫II”液晶屏。相机搭载了佳能最先进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


摄影器材

  在功能上面,佳能SPEEDLITE430EXIII-RT闪光灯内置了无线电TTL引闪器,增加了无线电TTL引闪主控功能。这样相比只能从属引闪,不能主控的前代产品,佳能SPEEDLITE430EXIII-RT闪光灯在适用性上面更加强大。


按下四方向按键中央的“SEL/SET”按键,即可对所有参数进行调整


佳能IXUS 95 IS是一款带有休闲色彩、时尚简约风格的机型。流线型前端表面,与纤巧的机身相呼应;相机变焦杆和按钮颜色各不相同,交替使用机身上的两种颜色,呈现出动感活泼的休闲气质,率性流露的同时不失细节的精巧。青柠绿、艳桃粉、碧空蓝、薄雾银四款靓丽跳跃的机身色彩突显色彩风尚,是青春格调的最好表达。简洁而明快的设计让不仅仅是拍照时带在身边的好伙伴,更是一款处处吸引人们眼球的特性饰品。目前这款机器在国庆期间再次跌价,据笔者了解,这款相机的最新售价仅为1385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总体来看,佳能SPEEDLITE430EXIII-RT闪光灯整体配置、标配附件和功能相比前作有了相当大幅度的提升,整体性价比表现更加出色。目前这款闪光灯的售价大致在2000元级别,对于刚开始接触热靴闪光灯、预算有限的用户,购买佳能SPEEDLITE430EXIII-RT闪光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佳能430EXIII-RT闪光灯还配备有CTO色温转换滤镜

  佳能SPEEDLITE430EXIII-RT是一款定位中端的热靴闪光灯,闪光指数保持在GN43(ISO100,105mm灯头焦距),另外,这款产品还新增了眼神光板,产品包装盒内其中附带有柔光罩和CTO色温转换滤镜,可以在白炽灯色温场景下使用,以获得一致的光线色温表现。柔光罩可以安装在灯头,光效相比裸灯直闪更加柔和。这些附件在前代产品430EX系列中都是不具备的,新增加的配置无疑提升了闪灯的性价比。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闪光灯 佳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