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关于人像摄影布光技术的书籍

摄影技巧 2021关于人像摄影布光技术的书籍

文章来源:咔嚓一声后   我要投稿  

来自意大利波代诺内地区的摄影师Alessandro Venier推出了一本与手工艺人有关的摄影集《Modern portraits of old craftsmanship》(传统手工艺者的现代肖像),他在书中介绍了一批具有专业传统技艺的手工艺人,他们坚持自己的理念,不断地寻找和创新,并试图将自己的这门技艺延续下去。


近几年,一股“手工工匠”的达人风潮不断蔓延,除了简单的做一些小手工之外,有些手工帝仅凭一双妙手便造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当然除了一些新潮的创新之外,真正的传统技艺也开始为世人所重视,许多已经面临失传的技术也开始以不同的传播方式进行推广,企图唤起人们对于过去的缅怀,同时也希望人们能够延续和保存这些技艺。



Alessandro Venier花费超过一年的时间去寻找这些传统手工匠人,拍摄肖像并集结成册。在书中Alessandro Venier深入这些手工艺人的工作室中,展现给我们平常难以见到的区域,不论是男还是女,这些人促进并见证了世界的进步,而且不管有多困难,他们仍然坚持与世界一起成长。就像是Alessandro Venier 自己说的“这些图片展示了一群人,他们在一直不断的雕琢工艺,制作出独一无二的产品,这本书讲述了他们的故事”。不论世界如何改变,我们在放眼未来的同时,也绝不能忘记过去。



摄影教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人像摄影 技术 书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