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2021民办培训教育峰会:资本盛宴后的教育品质提升聚焦

2021民办培训教育峰会:资本盛宴后的教育品质提升聚焦

文章来源:胡佛沐   我要投稿  

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宋德民,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章家祥等领导、专家亲临峰会现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王佐书会长在会上表示,本届民办培训教育峰会的举办是顺势而为。在教育转型升级的新形势下,教育质量的提升将不仅仅是教学质量的升级,更在于培训教育机构需要遵循市场的规律,教育的规律,注重实效,资本合力。在推动民办培训教育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也促进社会发展的良性循环。



教育作为资金密集型的产业,一面备受风投的热捧,一面资金形式呈现急功近利的特性。章家祥理事长对记者表示,民办培训教育机构作为一类特殊的行业,如何使用资本、选择资本、运用资本、用好资本,形成资本与教育互相支持的良好希望,这是本届大会举办的目的之一。为此峰会创新设立投资面对面环节,通过路演的形式,搭建项目资源的对接平台,并由国内顶尖风险投资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陈向东(微博)、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董事总经理浦晓燕、东兆长泰投资集团教育投资合伙人胡顺强、慧致金鳞基金合伙人刘捷组成项目评委会,对教育项目进行点评并预测其投资前景,为机构创业者(或团队)提供发展改善之道,践行峰会“民办培训教育、资本与品质提升”的主题精神,助力每一个创业梦想都成为教育品牌。
影楼面试  要想在竞争激烈的人才市场上鹤立鸡群,脱颖而出,赢得“伯乐们”的青睐,并非一纸文凭、几份简历所能做到的。特别是一些谋职经验不足的求职者,职场三忌不容忽视。  一忌夸夸其谈,锋芒毕露。相互尊重和以诚相待是人与人相处的基本原则,在与用人单位面谈时要注意谈吐谦逊、自然,以增加自己的可信度和亲和力。夸大其实与不恰当的锋芒毕露只会使旁听者徒增反感,反而暴露了性格中的弱点。当然,谦虚不等于自悲,在该表现自己个性和独特见解时,也需大胆沉稳,勿让他人轻视,失去表现自我的机会。  具体而言,在应聘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时,谈话应谦虚一些;而面对一些外资企业、合资企业及许多管理方式较为现代、西化的单位,可大胆表现,灵活随意。这与国内企业和外企在理念及管理方式上的本质差异相关。  二忌拖沓冗长,辞不达意。在人头攒动的招聘会上,欲在千军万马中杀出一条血路来,最终与用人单位交谈不是一件易事。每个人都要珍惜这种机会,力争在用人单位面前畅所欲言,充分表现。从用人单位的角度来讲,选择面相对较大,他们真心希望大浪淘沙,始见真金,但在固定的时间内,也想尽量有更多的筛选余地。言谈吞吞吐吐,拖沓冗长,会使用人单位有浪费时间且做事不干脆利落之感,尤其是外资企业很注重个人的社交和沟通能力。作为求职者,应尽可能选择简单明了的词句去完整表达自己的意图。  三忌频繁跳槽,自我炫耀。人才的流动日趋频繁,每个人进入人才市场应聘的人相信都有一定的跳槽记录,虽然大多数单位要求应聘者有相关的工作经验,但同时与之相矛盾的是,很多领导又忌讳跳槽很频繁的人,即使不从一而终,也应安于本职工作,老是这山望着那山高的人,不肯埋头工作以求进取,只是单纯要求回报,必然被用人单位所唾弃。因此,对工作经历在短时间内频繁更新的求职者而言,切忌不要把自己跳槽的经历作为一种炫耀的资本。来源:深圳人才网面试技巧


土木工程专业未来就业方向是怎么样的呢?  土木专业学生在建筑行业可以算是万金油,可以去设计(最好考研)、可以做造价、可以搞施工、可以当监理、还可以搞房地产云云。根据自己性格的不同和价值取向不同可以择业而从。我在设计院呆过,也在施工单位呆过,做过造价、预算,搞过施工,在大亚湾核电站当过QC(质量控制员)。  设计路线:环境好,呆在办公室,耗脑力。对熟练使用各种设计软件有要求。要有施工经验。总之是多劳多得。  施工路线:不管什么路线,施工是一定要经历过的。家里有关系的话,亲身经历工地第一线,知道结构是怎么起来的,知道工地上的材料是怎么使用和管理的,这样对将来做项目经理,对整个项目的调控很有帮助。但是工地很苦,很脏,有时还很危险。但是要知道,在工地现场,就是资金花销所在,所以走施工路线的话,钱来的还是很快的。  对于监理和房地产:这个需要你有丰厚的施工经验,和经济本钱。在年轻的时候先不要考虑这两个方向,除非家族产业十分丰厚,需要你接手项目。  总而一句话,土木的就业绝对没有问题,要混也挺简单,但是要爬往高出是绝对没有捷径的,脚踏实地积累经验,祝你早日成功。面试技巧


据了解,2012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颁布第十周年。十年来,民办培训教育获得了蓬勃发展,正逐渐成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促进教育改革的重要力量。德勤数据显示,中国教育培训市场产值在2012年年末将预计达到9600亿元,其中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增长率更是高达16%,并呈现逐年上升势头。

据悉,本次峰会是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承办,北京慧致天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为民办培训教育机构搭建一个共同学习、平等交流的平台,并借助这个平台,对民办培训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形成有力的支撑。


在民办培训教育行业迎来发展高峰的同时,也明显存在扩张过快所带来的一系列教育品质和资金难题。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微博)认为,教育培训行业未来还要经过市场、、资本与自身的四大洗牌过程,而目前行业内师资良莠不齐、教学品质不高、课程巧立名目、资金缺口等现象也反映了这一现状。在一天半的高峰论坛上,麦格希、新东方、学大、学而思(微博)、安博教育等民办培训教育机构和信中利、和君咨询、慧致金鳞投资基金等国内资本市场知名机构汇聚一堂,集思广益。开展多场、多层面、多角度的主题演讲和三场平行论坛,分别从民办培训教育行业发展趋势、资本对接、模式创新、持续盈利等当前教育转型形势下民办教育机构关注的焦点出发,与600余位中国优秀民办培训教育机构管理者进行深入探讨和高端对话,直面培训教育机构发展的关键要素,探求民办培训教育的未来发展路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盛宴 品质 峰会 资本 培训教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