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2021培训师的使命:职业人生的领航者

2021培训师的使命:职业人生的领航者

文章来源:郑吟   我要投稿  

例如这两年大热的鱼尾款,能够将身材衬托得玲珑有致,但是雪中彩影的婚纱顾问就建议苗条、身材比例、曲线较好的新娘选择这一款;要是腰部肉肉较多,臀部过于丰满和下身不够修长的新娘,最好还是不要尝试。礼服领子的选择也有很多技巧,例如四方形脸,给人很强的角度感,如果穿圆形衣领,反而强调宽大的感觉。用U字形领口可缓和这种脸形。方形而不显大的脸,很富有个性,应该强调个性美。如果是大脸形,一定避免穿紧贴颈子的衣领,领子要低些,而且不能太狭小。




那么,培训师是什么?

他带着右边那座山的和尚走到庙的后院,指着一口井说:“这五年来,我每天做完功课后,都会抽空挖这口井。即使有时很忙,能挖多少就算多少。如今,终于让我挖出水,我就不必再下山挑水,我可以有更多时间,练我喜欢的太极拳。”




培训师是迈向管理者的敲门石。越来越多的企业要求中层管理人员必须成为企业培训师,成为员工教练,带领企业员工队伍成长,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对于管理者而言,培训是最新的领导方式。通过辅导下属,传达思想,建立关系,树立管理者个人威信。

因为他的老友,正在庙前打太极拳,一点也不像一个月没水喝的人。他好奇地问:“你已经有一个月没下山挑水了,难道你可以不用喝水吗?”

有两个和尚住在隔壁。所谓隔壁是:隔壁那座山。他们分别在相邻的二座山上的庙里。这两座山之间有一条溪。于是,这两个和尚每天都会在同一时间下山去溪边挑水。久而久之,他们便成为好朋友。
面试技巧


培训师是企业对管理、技术、技能人才的知识管理一种资源。有天人走了,知识、技能留下来了!

等他到达左边这座山,看到他的老友之后,便大吃一惊。

培训师日益成为炙手可热的职业,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也越来越多的希望自己成为其中一员。

培训师是创业者感召员工的利器。员工将通过你的指导,理解你的战略意图,明确执行方向,激发工作热情。杰克·韦尔奇不仅是伟大的CEO,也是杰出的培训师,在其自传中曾经详细阐述,在通用电气作为CEO的他每年至少有20%的工作时间,是给内部的高级经理授课及与他们面谈。因此,未来的职业经理人,不仅是业务高手,更是培养员工的导师。

培训师是一个收入不菲的职业。成为全国知名培训师,一天收入超万元已经并不鲜见!据统计,培训师的收入一般是按天计算的,一般的培训讲师上一天课的收入在3000至10000元不等,平均每天约在5000元左右,而年收入在50万元属中上等水平,水平更高、名气更大的培训师则年收入往往超过100万元。


案例:一口井——人生规划

突然有一天,左边这座山的和尚没有下山挑水,右边那座山的和尚心想:“他大概睡过头了。”便不以为意。哪知第二天,左边这座山的和尚,还是没有下山挑水。第三天也一样,过了一个星期,还是没有下来挑水。


左边这座山的和尚见到朋友来,很是高兴,并拉着手说:“来来来,我带你去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人生 职业 使命 领航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