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Vera Wang2012春夏妆 柔和清新不绚丽

化妆技巧 Vera Wang2012春夏妆 柔和清新不绚丽

文章来源:小兔飞来   我要投稿  

  如果身边有好姐妹从事化妆师或者在影楼工作的话,那就咨询一下他们。没有的话可以听听周边朋友的介绍或者直接咨询婚庆公司,自己直接去网络上搜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现在不少好的化妆师经常网络发布一些自己的资料,这对姐妹们都是很有帮助的。

  1、明确自己的婚礼化妆心理价位和预算


  这是选择婚礼化妆师的基础,这点很重要。北京的跟妆师和化妆师几百到几千价位都有,明确自己的心理价位以后,有针对性的去寻找就会节省你们很多时间。


  肤色在明丽阳光下,不须涂抹过厚的粉底,薄轻粉妆,可以显露出皮肤的本质,让度假的轻松感觉表露无遗。


对于新娘来说在婚礼当天有一个适合自己、持久动人的新娘妆造型,无疑是一件大事。可是新人们在挑选婚礼新娘化妆师新娘化妆工作室时经常会觉得眼花缭乱,还要到处试妆,浪费很多时间。看看下面这些,或许你不会那么茫然无措

化妆技巧

  2、明确了心理价位确定寻找途径


  肤色清雅纯净的自然肤色里透着些微的玫红,使接近肤色的轻薄底妆,有了清水芙蓉般的自然之美。


  在美国流行这样的一句话“未婚的女人想要一套Vera Wang,离婚的女人想念那套Vera Wang,再婚的女人庆幸自己可以再拥有一件Vera Wang”。 足见人们对王微微品牌的挚爱。Vera Wang 2012春夏妆容柔和清新不绚丽,简单大方的裸妆,更突显出面容的精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春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