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索尼a7R II转接佳能镜头自动对焦会正常么?

摄影器材 2021索尼a7R II转接佳能镜头自动对焦会正常么?

文章来源:民熠诩   我要投稿  

  近日Gizmodo对此做了测试,并放出了测试视频。测试分别采用a7和a7RII机身搭配Metabones转接环转接佳能CanonFE24-105mmf/4L镜头。

快门:1/5s

  从视频截图中可以看出,a7转接后对焦仅局限在桌上的杯子,远端的楼房无法合焦,而使用a7RII转接后,远处和近处物体的对焦都毫无问题,且对焦速度提升得相当明显。Giz摄影技巧modo还对佳能的FE35mmf2IS和FE16-35mmf4IS进行了同样的实验,结果相同。



光圈:f/8

  索尼旗舰新机a7R摄影器材II最大的进化之一就是对其他厂商镜头的支持更加完美了。之前索尼方曾经表示,转接其他厂商的镜头对焦速度已经可以达到与搭配原厂相机的对焦速度相仿。

尼康刚刚发布了最新全画幅单反D750,是尼康FX格式相机中更为小型化、轻量化新型产品系列的首款机型。采用2432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搭载EXPEED 4图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ISO 50-51200,最高连拍速度6.5fps。9.1万像素RGB测光传感器,配备与D810相同的51点对焦系统,双SD卡槽设计。


这里是尼康D750官方全尺寸样张(部分非全尺寸或经过机内滤镜处理),场景包括风光摄影、微距摄影、人像摄影、运动摄影、纪实摄影。



a7RII机身搭配Metabones转接环转接佳能CanonFE24-105mmf/4L镜头


相机数据
a7机身搭配Metabones转接环转接佳能CanonFE24-105mmf/4L镜头
焦距:82mm



索尼新旗舰a7RII相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佳能 索尼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