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韩式婚纱照新娘发型繁多

韩式婚纱照新娘发型繁多

文章来源:姚菲菲85   我要投稿  

我们可以从很多的韩国电影或者是韩国电视剧当中看到,很多的韩国人在结婚的时候也会和我们中国一样去拍摄婚纱照,但是他们拍摄的效果就更加好,既有一种非常时尚的感觉,同时又非常浪漫与唯美,整体的场景也是很漂亮的,婚纱当然就更加是非常精致的,而韩式婚纱照新娘发型也是各不相同,有的韩式婚纱照新娘发型走的是比较俏皮的感觉,所以可能新娘会理短发,但是整体上会给人非常柔和非常大方的感觉。还有的新娘喜欢所谓的小清晰的风格,所以就是采用长长的直发,这样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就会给人非常飘逸的感觉,如同化身成为了最美丽的女神。


身为老板的孙耀威在活动上既唱歌又走秀,弄得大汗淋漓,他和太太陈美诗一起接受访问时表示:“在后台也是一脚踢,搬饭盒和婚纱,吸尘烫衫,最紧张是女模特儿下台时,要帮忙托住婚纱尾以免弄脏,因全部婚纱都很贵,当然不是帮她们换衣服,哈哈。”武汉最好的婚庆公司了解到这次孙耀威全家总动员出马,母亲和妹妹都在后台帮忙,甚至连外甥都要穿着童装走秀,孙耀威觉得整家人去做一件事感觉挺开心,更笑称再穿礼服时不停被人恭喜。


陈美诗扬言会叫老公多设计女士晚装,说到她身上的婚纱,孙耀威乘机大赞老婆身材好:“我照着公仔模特衣架的身材做,她很像公仔身材,她都穿得上,反而她的腰更瘦,比公仔还好。”在旁的陈美诗甜笑说:“多谢。”

婚纱摄影



当然了,卷发同样也是很多女生很喜欢的,卷发整体的感觉就是非常妩媚,而且更加充满了女人味,这也是很多女人喜欢的原因。最近几年来盘发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盘发能够带给人的感觉不仅仅是非常端庄,而且有一种神圣与高贵的感觉,很多新娘当然也会非常喜欢这种发型。但是无论大家选用的是什么样的发型,主要还是要和自己的脸型还有身材契合,这样效果才会更好。




婚纱摄影 孙耀威加入婚纱设计服务,在活动上,他和陈美诗夫妻档为自己品牌的婚纱礼服走秀。孙耀威终于不用做亏本生意,他开办一年的男士礼服店已告回本,并宣布加入婚纱设计服务。在活动上,武汉婚庆看到他和陈美诗夫妻档为自己品牌的婚纱礼服走秀。陈美诗穿上由孙耀威设计的露肩低胸蝴蝶婚纱,性感露出“事业线”,老孙更大赞老婆身材比模特儿还好,哄得老婆笑逐颜开。


孙耀威透露:“男装品牌经营一年,终于不用做亏本生意,所以再推出女装和婚纱系列,年底会再开第三间分店。有了经验之后,第三间成本控制得更好,不像之前的多。”他也对老婆身上的婚纱设计表现得很满意:“每只蝴蝶都是我逐针缝上去,闪石也是,真的发梦时都见到蝴蝶在飞,缝到眼突。不过做出一条漂亮的裙是多么开心,其实为男装设计后,发觉自己对服装有无限创意,越做越有火花。”他坦言自己结婚时所穿的礼服很受欢迎,之前上无线节目穿过的礼服特别多人认购,不得不说传媒好有力量, 他又指:“这次包办曲、词、编、监,连衣服都做,真的又正又好玩。”



  现在很多年轻人受到韩国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主要就是因为韩国在时尚方面还有娱乐方面做的都不错。比如说大家现在出去买衣服的时候就很喜欢买所谓的韩版的衣服,甚至现在很多人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都非常喜欢韩式婚纱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新娘 发型 韩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