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低碳彩妆行 让化妆品也瘦身

化妆技巧 低碳彩妆行 让化妆品也瘦身

文章来源:行者小白   我要投稿  

要知道你每次彩妆品用完剩下的包装,或被闲置的化妆品,还有些甚至是因为喜新厌旧而被遗弃的单品,都会成为污染环境的“彩妆垃圾”,这些不经意的丢弃行为可不符合我们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不是每天都习惯化妆的美眉,建议你多配几只唇膏吧。唇膏一般颜色艳丽,可以试着用来当腮红打一下。使用方法是先用唇膏先在手背画几圈然后轻轻的涂抹于两颊,这样连腮红刷都可以省掉喽,切忌使用大红色的唇膏这样打出的腮红颜色过于生硬。



  当然了好看的眼妆对我来说是不能缺少美瞳的装饰的,现在爱美的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美瞳,因为她可以让眼睛更加有神 更加美。


化妆技巧

~首先呢,小朦推荐用了很久的这款手心纪极致浓缩美白原液,这个夏天我脸都木有黑,她的功劳很大哟!


  作为美瞳控的我 每个月都会在易视眼镜网选几款,因为价格便宜而且都是正品,戴起来就更加舒适和放心了 希望大家选择美瞳一定要谨慎。


  深色的眼影在应急时可以用来成为打造烟熏妆很好的妆品,他不仅可以勾画眼睛的轮廓更使得画出的眼线自然柔和。所以,当有被遗弃的深色眼影时换个用法让他成为你身边的大热彩妆品,切忌不要把深色眼影涂抹在下眼眼角处,过大的面积会给人“熊猫眼”的感觉。


  今天的隐形是来自@易视眼镜网 Bescon梦幻 绿色,这是看起来比较自然的绿色,她家美瞳戴上很舒适 一整天都觉得很舒服,半年抛的




最后选择一款假发 因为我自己头发太短了,假发可以让我看起来更加的柔美,带上可爱的发箍就可以了!



  今天的眉毛还是用的珂莱欧的纹身眉笔,我的头发现在太短所以我选择的是假发,深棕色更接近发色 而且颜色也自然,这款纹身眉笔特别的好用呢 画出来的眉毛就跟纹的一样



  粉底上好以后肌肤看起来就好很多了,没有暗沉的肤色 也没有小瑕疵,粉底比较自然 看起来肤色健康 自然。


  睫毛膏是彩妆不可缺少工具,每天被转来转去,熟不知就是每天这样打开的一下就可加速我们的睫毛膏风干。很多美眉一个月就会换掉一只睫毛膏,这样是很浪费的。其实,干掉的睫毛膏可以用喷壶在刷头上喷洒两下再转入睫毛膏中,这样干掉的睫毛膏就会被稀释延长了使用的寿命,不过一定要切忌直接往睫毛膏中注水。



  再选择一款假睫毛 让整个眼妆更加的浓密,假睫毛也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 更有神,下睫毛可以用睫毛膏来刷的更加纤长 浓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彩妆 化妆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