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新型眼妆化法 浓郁时尚气息妆

化妆技巧 新型眼妆化法 浓郁时尚气息妆

文章来源:刘美   我要投稿  

  注意,在上眼皮勾画一条传统的向上挑起的眼线,下方空白处涂满,不要描画下眼线,使用防水眼线笔或眼线液,点在下睫毛的空隙之间,最后在上下眼皮都粘上假睫毛。


  描画的方法是在画上下眼线时,避开眼角,从四分之一处开始描画,然后可以用白色或银色眼影勾画眼角,令眼睛看起来更有神。


  方法非常简单易学,用一支深棕色防水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轻轻地勾画出上眼线,千万别刷睫毛膏,这样你的双眼看上去又自然、又迷人。


  这里说的圈内人更多是指经纪人,摄影师、造型师等这些跟这个圈子走得比较近的一批人。先说经纪人,他们往往是这个圈子里的不小的主宰,甚至对于模特有着生杀大权。他们不一定长相英俊,但是往往已经在这个圈子积累了很多人脉资源,这也是他们安身立命的本事。



  2、  眼影秘诀大公开


  如何来定义车模或者说模特这个职业呢?个人觉得这是一个台前幕后落差很大的行业。台前,她们确实有着如明星般光鲜的外表,在舞台上享受着众人的艳羡,并且也大多能取得不菲的收入。然而,当你深入地了解了这个行业,你才会知道她们幕后的生活远没有原没有台前那么光鲜。单说这一行近乎残酷的竞争就会让很多人望而生畏,模特不像影视演员,还要有个学历作门槛。每一年,都会有无数身材高挑、气质出众的美女帅哥进入这个行业,争抢有限的那些饭碗,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就是对这个行业的形象写照;此外,还有年龄,这几乎就是美女的天敌,英雄迟暮美女白头是对时光无情的最好解释,说白了,这是一个周期极短、售卖青春的行当。从这个角度说,回到我们今天要聊的话题,模特中有很多选择嫁给富豪,至少是可以理解的选择,她们需要为自己的将来寻找一个依靠。


  第一类:圈内人


  评点:首先,请那些要来抬杠“社会主义国家没有”的爱国青年绕行。然后接着说,说有模特跟老大有一腿还真不是在这胡诌,很多人或许会对此不理解,在一般人眼里,都是在刀口上过日子,多没有安全感啊?难道真是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吗?其实,现在很多所谓“”都是有自己正规产业的,人家一般都有两种身份,白天西装革履,去电视台谈谈金融危机对企业的影响啊,晚上呢,带帮小弟出去砍砍人也正常。这就是所谓的黑白两道通吃吧。


  如何让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好办法就是只画四分之三的眼线,将上下眼角全都留白,这样就有放大双眼的效果,并且整个妆容复古中还带着一丝俏皮,还不会给人留下浓妆艳抹的感觉。


化妆技巧



  精巧的眼线加上浓密的睫毛,打造出像洋娃娃似的可爱眼睛,这样的眼妆丝毫不会花妆,放电指数直达100分。重点是在下眼线上,改用点状的方式,既摆脱了线条的不自然感,又让眼睛看起来更立体。



  想让自己的双眼变得更有神更迷人,却又不想留下任何化妆的痕迹?那就需用上隐藏式眼线的画法,这可是不少明星们让自己更上镜的小妙招,其实不是眼妆越浓才越显上镜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尚 气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