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新年派对 黑色美人妆最抢镜

化妆技巧 新年派对 黑色美人妆最抢镜

文章来源:黄灵摄影   我要投稿  

巧克力妆的重点是让面部呈现出金属质感,因此,最好选用有亮泽质感的产品,比如金色和珍珠色,避免银色和紫色。今年的美黑妆特别强调精细的感觉,对颧骨、鼻子、额头等突出部位尤为强调,令肤色显得更有层次。另外,美黑产品的质地则以透薄的隔离霜、粉底液以及细滑的胭脂为主,取代了以前的膏状产品。

  3美黑尤其要注重脖子的质感,不然在脸庞衬托下,会让脖子显得异常粗糙。


  唇妆:不要让唇膏的颜色抢去美黑面庞的风头,所以要采用中色系的唇色搭配,才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如带水润感的浅棕或肉色,都是可以点亮“巧克力”妆的首选唇色。


  腮红:避免使用粉色,暖红,这些色彩不但没有提亮效果,反而令妆容变得暗沉俗艳。可以选择橘色系如珊瑚橘、棕橘色、或是亮橘色产品,根据自己的肤色和底妆颜色来定。


化妆技巧


  唇部的上妆方法


  1进行巧克力妆处理时,为了让妆效持久,记得要用滋润的护体乳打底。


  导语:“半丸子头”还没火过夏天就被踢下了流行榜,是谁这么残忍!?正是它的近亲“哪吒头”……你可能会说这都是什么鬼,现在的人真是越来越会玩了!这款发型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欧美各大时尚icon风靡到我大天朝女星头上。半个地球的人都在跟风“装嫩”,你能get到它的魅力吗?


  在化妆的时候还要注意脖子,因为很有可能你的脖子和脸部的颜色有差距,在化妆的时候还要特别关照一下,否则就会出现很难看的“分割线”。


  眼影:巧克力妆的重点是“亮”,即要打造出日光浴的自然光泽感,为了营造古铜色的整体妆效,可以先涂上一层绿色眼影,再使用金属铜色或金色霜状眼影涂抹到眼睑上(在眼皮褶皱处注意抹匀)。眼影得是饱满、湿亮的颜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美人 黑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