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迷人夏夜好观星 星空作品拍摄方法详解

数码后期 迷人夏夜好观星 星空作品拍摄方法详解

文章来源:方大伟   我要投稿  

颜色理论包含一系列的定义概念以及设计应用。所有有关颜色理论的信息如果写出来,估计几本百科全书都装不下,作为入门本教程只介绍一些基础概念。


快门线,相机电池若干(至少有一块备用电池),稳定的三脚架(如果不心疼你可以把相机插泥巴里或者找石头来固定,我有朋友这么干过,极度不推荐)闪光灯(非必备,引闪可有可无,夜间长时间曝光可使用闪光灯手动模式+闪光灯测试按键手动多次闪光),可调光手电筒或者头等,御寒防水衣物,高热量食物,手套,帐篷;睡袋;防潮垫(选配),以及最重要的一个良好的身体!


传统的颜色理论,有3种颜色是其它颜色所不能合成的,但其它颜色都是从这三种颜色衍生出来的。


  一个大光圈的广角或者超广角又或者鱼眼镜头,亦或者长焦或中焦段镜头(拍摄入雪山星空特写时使用)(同上,曾经有2次带着使用入门机+标配狗头拍摄成功经历)



以红黄蓝为基础的颜色轮一直是传统的艺术领域,牛顿先生于1666年完善了第一个颜色全息图。自此,科学家和艺术家学习和设计了很多种全息图的各种概念延伸,各种纷争并起,事实上,任何色圈或者色轮都有它的优点。


桔红桔黄 红紫 蓝紫 蓝绿 黄绿这些颜色都是由基本颜色和二层颜色所组成的结合色。


关于动效设计,我们探讨过很多次。直到现在,我们越来越清楚地意识到,动效设计已经无处不在,已经成为了设计师们必须掌控的一个重要技能。参加过今年的Google I/O大会之后,设计师Paul Stamatiou 也充分认识到这一点,并撰写了这篇博客。这篇文章是一支号角,动效设计在过去还是趋势,但是从此刻开始,它成为了我们必将面对的新阵地。


  浪漫璀璨的星空总是让人着迷而且向往,对宇宙的敬畏、自然奇观给人带来的震撼,能够用相机记录下这一片美丽的星空是美好而且奇幻的。那么,华盖创意签约摄影师于Rum分享他的星空拍摄从前期准备到后期的一些经验。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数码后期

  首先,你要有一台单反(好的相机,例如5d2,5d3,d700,d800,d4,1dx拥有较好的高感控噪能力,能获得较好的画质,当然这也并不是说入650d,d5100或者d90,d7000等残幅机身不能拍,我就有成功带着用650d,600d,d5100的朋友拍摄星空的经历,只是画质会惨淡的多)


数码后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作品 方法 星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