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背包一族常备的三类镜头

摄影器材 2021背包一族常备的三类镜头

文章来源:Lulu加油   我要投稿  

  出门旅游,建筑物是最常拍摄的题材之一。由于拍摄位置有限,很多建筑物的照片很容易雷同,毫无新意。因此不妨多用鱼眼镜头拍摄建筑物,可以轻易把建筑物收入取景器中,夸张的变形也可增加照片的观赏乐趣。另外,根据拍摄角度的不同,鱼眼镜头也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玩法:水平拍摄建筑物,会出现桶状变形,如果拍摄角度往下调一点,则可以拍出U字形变形。


 

  50mmF1.4镜头的适用范围很广,人像、风景、建筑的题材都适用,而且很轻便,尤其适用于一些街拍。另外,镜头焦段不会过长或者过短,拍摄时和被摄者的距离也不会过远或者过近。另外,50mm可以轻易拍出虚化,对于突出主题是十分方便的做法。50mmF1.4的大光圈,能轻松应对室内如餐厅、建筑物内的拍摄环境。而且相比50mmF1.8,50mmF1.4有更佳的光学素质,也比50mmF1.2有更好的对焦速度与较轻的重量。



当地时间2016年2月18日,2016世界新闻摄影大赛(即荷赛)评审结果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揭晓,澳大利亚摄影师沃伦·理查德森(Warren Richardson)的作品《渴望新生(Hope for a New Life)》获得年度图片,同时获得突发新闻类单幅一等奖,照片描述了一名婴儿在其他难民的帮助下穿越边境的场景。



  旅行摄影中应该带什么镜头应该是让众多摄友头疼的问题,如果你是自驾游的话,把整个防潮箱带过去都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不是的话,就不妨考虑下面三支镜头摄影技巧。



本届“荷赛”的赛事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128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超过82,951幅摄影作品,并从中筛选出了5,775幅进入到最后的评审环节。本届赛事总共被分成八大类别,最终获奖的摄影师共有41位。另外本届“荷赛”共有2位中国摄影师获奖,其中天津日报视觉中心摄影记者张磊凭借《中国迷雾》获得当代热点类单幅一等奖,另一名摄影师陈杰凭借《天津爆炸》获得一般新闻类单幅三等奖。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背包 一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