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太原最好的婚纱摄影基地-喜结良缘,结婚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太原最好的婚纱摄影基地-喜结良缘,结婚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文章来源:张匠卦   我要投稿  

马上就要结婚啦,你要准备的事情都有哪些呢?为了防止大家不手忙脚乱,各位姐妹们能提前预备好婚礼上要准备的东东,今天太原最好的婚纱摄影基地来详细介绍下结婚前准备事项有哪些,防止大家到结婚的那天才发现这儿那儿都没准备好,非常的忙乱。


  太原最好的婚纱摄影基地首先,对于新娘来讲,一定是婚纱照的拍摄啦。这个是婚礼上的必选项,也是大家到了新房之后的第一看点。如果没有婚纱照,未免会让大家觉得整个婚礼不够完美,因此上,爱美的你,即使在怎么省钱,也要把这一部分的钱给提前做好预算哦。建议大家在婚礼正式举办的前三个月就去将婚纱照拍好,以免到时候选片,修片与实际婚礼的准备工作撞上,导致新人忙不过来。


对于现在的你想要将自己的幸福以怎样的形式表达出来的呢?无论是微电影还是婚纱照,此时的你都是要选择一家比较好的婚纱店。


 最好的婚纱摄影基地第二就是婚礼当天的礼服。这也是结婚前准备事项。一般要预备两套衣服,即行李的时候穿的婚纱和敬酒服。一般这两套都可以与拍摄婚纱照的影楼商量租赁事项,还可以让影楼的人跟妆,这样虽然会有些额外的花费,但是对于一对新人来讲比较省事。一定一定要将婚纱的配饰提前弄好,如果影楼有,要问清楚当天可不可以带到现场,价钱也要提前商量好。如果不满意的话还可以自己早早准备。



婚纱摄影

期待已久的蒙娜丽莎婚纱照终于要开拍了,我和亲爱的不免有些激动,随着早晨曙光的乍现,我们踏进了蒙娜丽莎婚纱影楼,和蔼的笑脸,温馨的提醒,直至冷暖的关心,我们激动紧张的心情随之被这种温暖所融化。  我们进去后化妆师和服装师已经在等着我们了,化妆师赵言老师和秘书雷凌燕简单的介绍了下自己,老师们很贴心在我们还没到的时候就已经帮我们想好了衣服,无论是样式还是颜色都挺合我心意的这让我有点小感动,秘书雷凌燕热心帮着老公挑选了两套衣服都很不错。选完衣服就开始化妆了,赵言老师人很漂亮也很随和,细心的询问我喜欢什么风格,而且告诉我,所有造型都是在征求我的意见后做出来的,而且我真心很满意,她做出来的造型很符合我的性格,时尚并唯美。一个小时左右妆和造型都完美落幕。  一切准备就绪了,见到了摄影师王宁和助理杨东,和他们合作的非常愉快,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有些小紧张,王宁老师很有活力也很幽默整个拍照过程为我们制造了很多欢声笑语,尤其是王宁老师的标志性言语,就是他在咔嚓每个镜头时的蓝精灵搞怪尖声,不爱笑的人也被逗笑,笑的特别自然,真心的 很感谢他。并不厌其烦的一次次的给我们纠正动作,而且亲自示范,为了拍摄到好的照片,一会趴着,一会蹲着,一遍一遍的拍摄,嘴里一直告诉我们要怎么做怎么做,直到他拍摄的每一张到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就连眼神也都要做到所要诠释幸福的那种含义,才算满意。助理一会跑这边一会那边一会铺纱一会调光线忙个不停,一路中我觉得他是最辛苦的,拿着一大包几小包我们拍摄的用品,还不停的说幽默的话语,扑捉我们最快乐的表情。正是这样让我们见证了蒙娜丽莎西安婚纱摄影店的摄影师和助理的专业性。  忙忙碌碌的一天,这一天却是那么的值得,非常感谢今天为我们服务的工作人员们因为你们让我们见证了最美最幸福的时刻。  再次感谢化妆师赵言老师和秘书雷凌燕还有摄影师王宁老师和助理杨东那天你们是最辛苦的,谢谢你们把我们拍的那么美帮我们诠释了幸福的笑脸。未完,下一页待续,更多婚纱照下一页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摄影 基地 事项 最好 喜结良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