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鲁大师检测电脑型号和硬件信息方法

鲁大师检测电脑型号和硬件信息方法

文章来源:框框12   我要投稿  

打开鲁大师(360安全卫士的更多中也有),点击硬件测试按钮。


据了解,葫芦手机后续将涉足教育、医疗、民政、统战、体育等领域。在不同群体定位的手机还可以交叉订制,兼具多种特征。


稍等片刻即可检测出电脑基本配置信息,大家可以点击“保存截屏”按钮。


如果要查看具体硬件信息可以查看左侧选项,点选即可。


Cam Outdoor支持1080p视频拍摄、视频直播、双向对话、夜视功能。这款设备的视角为130度,许多配置和功能与Nest Cam(已更名为Nest Cam Indoor)相同。


数码资讯

还记得报道过的葫芦手机吗?很多人以为这不过是厂商愚人节开的一个玩笑罢了,但经过证实,这事儿是真的。


操作步骤:

怎么使用鲁大师查看电脑配置?其实一般情况下,我们只要右击我的电脑(计算机)图标-属性就可以看到CPU和内存了,有时候我们需要查看详细的电脑配置,比如:电脑型号,网卡信息等等,这时候您可以借助鲁大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信息 大师 方法 电脑 硬件 型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