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拍好风景推荐三款相机

摄影器材 2021拍好风景推荐三款相机

文章来源:漫天   我要投稿  

全景图由于可容纳非常多的照片信息,现在几乎已经是智能手机的标准功能,不过手机拍摄的全景图与下面介绍的这张全景图相比,在长度和宽度上明显弱爆了。



  富士X-T1是富士旗下的一款旗舰级无反相机,在拍摄风景方面,富士的相机有很多优势,其中色彩表现是富士独有的优势点,靓丽的色彩比起很多品牌的相机都要更适合拍摄风景。


  索尼A7R是一款高像素的微单相机。因此也很适合拍摄风景,相比较来说,有着轻便小巧的特性。索尼A7R采用梯形机顶的设计,电子取景器中置,机身采用更多的镁合金材料,重量只有465g,宽大的手柄握持起来非常舒服。



  在种种买相机的原因当中,拍风景很多时候是人们购买的主要目的,所以选择时不得不将拍好风景加入到选购的要求当中。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哪些相机拍风景比较出色。



  编辑点评:富士X-T1在拍摄风景方面,色彩以及锐度表现让这款相机能达到全画幅等同的成像水平。加上本身的防尘、防水溅特性,户外使用也更放心,因此非常适合用来拍摄风景。



  编辑点评:索尼A7R提供3640万像素的图像输出,这不但是足够日常记录使用,更是可以让照片实体输出也得到更好的素材支持。高像素在职业摄影领域里面很受青睐,其中风景摄影师对像素的需求相当高,而A7R提供了一个高像素轻便化的选摄影器材择,自然在风景摄影师当中很受欢迎。



  3、索尼A7R


  2、尼康D810



  编辑点评:尼康D810是一款性能全面的单反相机,尼康的色彩表现一直以来都被说成更适合拍风景,而D810的高像素以及高宽容度表现,很大程度地表明这是一款风景拍摄的好产品。



  尼康D810是尼康推出的一款全画幅的单反相机,像素达到3630万,摄影技巧采用全新FX格式CMOS图像传感器,无光学低通滤镜设计,搭载全新数码图像处理器EXPEED4,新增sRAW图像记录格式,并且提供了风景摄影很喜欢的ISO32的感光度档位,这是风景摄影师非常喜欢的一个功能,一定程度上代替了减光镜的使用,而不加滤镜自然也让拍摄的效果变得更好。



  索尼A7R搭载有效像素约3640万的35mm全画幅ExmorCMOS影像传感器,且取消了光学低通滤镜,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分辨率。使用了全新的无缝芯片镜片设计的光聚合技术和光电二极管扩展技术,使这枚传感器在拥有3640万的超高像素的同时实现了高感光度和宽感光范围,原生感光度涵盖ISO100-25600。而拍摄风景通常使用的是低感光拍摄,高像素高画质的优势在风景拍摄的时候更能体现。


  富士X-T1是采用X-TransCMOSIIAPS-C传感器的无反相机,无低通滤镜设计,解析力方面相当出色,而最为重要的是保留了Provia、velvia、astia三种胶片色彩模式,并新增了经典正片的色彩模式,一向以色彩为卖点的富士,让用户有更多的色彩选择。


  1、富士X-T1

日前,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一颗地球资源卫星完成了一项壮举,拍摄了一副长度达6000英里,宽120英里的超级全景图。


  尼康D810的“优化校准”系统新增了“平面”选项。这是一个提供高宽容度的选项,开启后,画面中的暗部和亮部细节会得到很好的保留,通过后期调整,可以让拍摄的风景照片获得更多的细节,同时也通过相机本身就完成了减少反差的功能,从而免除了风景拍摄中经常出现的使用渐变镜减少天空亮度的麻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风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