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M4/3尺寸传感器 徕卡D-LUX日本地区发售

数码后期 M4/3尺寸传感器 徕卡D-LUX日本地区发售

文章来源:龚求千   我要投稿  

全景照片最适合用来展现广阔而雄伟的自然风光。如果你没有一支超广角镜头的话,那么学习制作全景照片的技术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使用一个焦段在50mm或者更长一点的镜头就能拍出很好的效果。为了向大家证明这一点,我们前往英国美丽的Snowdonia地区进行拍摄。那里山峰的壮观程度和其丰富的细节变化是很难用一张照片来体现的,因此很适于用全景照片来表现它的美丽。

制作全景照片的第一个步骤就是拍摄照片。简单来说就是你站在一个固定的位置,然后转动相机拍摄一系列的照片——不过如果你想拍出最好的效果,那还需要再多下点功夫。拍摄照片和移动相机的时候都要使用三脚架。每张照片之间要有一定比例的重叠(30%左右就可以),但是尽量不要让画面中的关键元素出现在重叠区域,像树木或者植物这种形状不规则的事物也要避免重叠。



数码后期

为了让你的所有照片都保持水平,你必须用上三脚架。三向云台要好于球型云台,因为用三向云台每次可以只调节一个轴向。把相机竖直过来固定在三脚架上。尽量不要用广角镜头拍摄,因为这样可能会出现畸变。




  该产品是徕卡在2014年秋季最新发布的产品,外观设计继续保持了复古特色,全金属机身做工不俗。它内置280万画点电子取景器,3英寸LCD液晶显示屏。内置NFC、Wi-Fi功能,可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传输或者远程操控。


你需要一个稳定的三脚架来拍出最佳效果

选择用什么三脚架对于拍摄全景照片来说至关重要。能够将相机牢牢固定住并且能够在水平方向独立旋转的云台是最好的选择。拍摄这种照片时最好不要用球型云台,因为转动的时候所有轴向都会变。


拍完照片仅仅是第一步,把照片合成在一起也不是一件容易事。不过Photoshop有一个很好用的功能,可以自动把照片拼合成全景照片,这就省去了你手动一点点拼合再花几个小时用仿制图章修复重合区域的工夫。下面我们将会给出更多拍摄和后期处理的建议。


  它是首次采用4/3传感器的徕卡D-Lux系列机型,搭配Vario-Summilux 10.9–34mm f/1.7–2.8 ASPH镜头,等效焦距24-75mm。另外,它的最高感光度为ISO 25600,快门速度范围60-1/16000秒,而且最高连拍速度实现了11张每秒的目标值。


  徕卡在这款机器的具体设置上,依然没有“脱离”松下品牌类似产品的一些技术特性。而如果用户想考虑更加实惠的版本,不如直接考虑购买松下的DMC-LX100。

1.保持稳定


  徕卡D-Lux(Typ109)是一款具备了大底尺寸传感器+专业镜头的新型相机。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该产品在11月28日上市,该地区报价为1674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788元左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地区 传感器 尺寸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