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HP首款3D液晶显示器亮相 型号为2311gt

HP首款3D液晶显示器亮相 型号为2311gt

文章来源:宁波佳丽   我要投稿  
这一组照片上,女孩子的长发很有特点,我想表现出她的性感,同时又要把她最具特点的一面体现出来。拍摄时选择了深色背景,以使人物更具时尚劲酷的感觉。以高位前侧光照亮人物,在她身后放置了两只裸灯,一只加蓝色片,均以轮全影网廓光的形式反打人物,塑造通透的光感,突现了头发的层次。加之烟雾效果,增加了画面的空间感和纵深效果。

在深色背景前拍摄,恰当地使用背景光源能够产生很好的立体感。如果采用色光作为轮廓或背景光,可以更好地渲染气氛;如果在全影网人物与背景之间再辅助一些烟雾或水雾,创造环境的层次感,则呈现出更为梦幻迷离的视觉效果。




一般来说,用色的基本原则在于避免杂乱,如果过多的醒目色彩出现在同一张照片上,往往会给人零乱复杂的感觉。因此利用色彩形成对比时,既要保证有相全影网当的力度,又不失调和之感,这是拍摄时尚写真的重点之一。在一般的应用中,利用服装或背景的色彩形成对比是非常普遍的方法。其实在色彩光效的营造上,同样可以实现这样一种和谐对比、却又略带冲突的美感。


  HP近日推出的一款显示器新品在该公司欧洲地区网站亮相,正式型号为2311gt,这也是HP旗下首款支持3D的液晶显示器,一改之前同类产品偏重商用风格的形象。




  接口方面,HP 2311gt提供D-Sub、DVI与HDMI输出,同时附带CyberLink提供的实时2D-3D视频转换软件以及TriDef提供的2D-3D游戏转换器。


  HP 2311gt采用23英寸TN面板及偏光式(FPR)3D显示模式,随产品附赠两副被动式眼镜,外壳采用钢琴烤漆工艺。



   11月14日,佳能发布限量版白色机身EOS 100D单反相机。随着摄影爱好者群体的不断增加,佳能在产品外形设计上也有所突破,继今年3月份推出EOS 100D广受市场好评后,快速推出了这款白色版产品。佳能对用户的拍照习惯进行了充分的调研,特别为这款产品配备了白色的EF 40mmf/2.8 STM定焦镜头,携带更便捷,操作更简单,轻松拍照、呈现美丽,享受拍照最纯粹的乐趣。

       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在影棚内实现简单的外景效果,这样可以节省时间,且能够更加自如地控制光线。这张照片即采用了非常简单的棚内置全影网景,只用了一把树枝作道具,为人物的表现增加依托。棚内拍摄很难对背景道具形成有效的虚化,因此为了使画面统一,且形成更富趣味的视觉效果,用加了红色片的裸灯做轮廓光,在绿色的树叶上产生有趣的色彩光效;再用黑色背景将两者统一,在暗调的光影氛围中显得简洁、和谐。拍摄时,要控制好轮廓灯的照射角度,画面中红光的比重要少,因其只用于提升画面趣味及增加色彩的对比强度,不应过多影响人物

  目前HP 2311gt官方给出的报价为230英镑或273欧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显示器 液晶 型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