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傲梅轻松备份怎么进行磁盘克隆

傲梅轻松备份怎么进行磁盘克隆

文章来源:沐瑾社   我要投稿  

硬盘升级:把旧硬盘或小硬盘升级到新的大硬盘,使用磁盘克隆来升级硬盘可以避免重装系统和重新安装应用程序。


在Windows系统下使用轻松备份时,系统磁盘只能作为源磁盘,而不能作为目标磁盘。如果需要将系统盘做为目标磁盘,你可以在傲梅轻松备份的可启动光盘实现这个操作。




第三步:选择目标磁盘1,然后点击“下一步”。


  第二步:按“P”键选取工具栏中的钢笔工具,依次在图片中围绕全影人才网人像轮廓增加锚点并闭合路径,然后按下“Ctrl”键用鼠标拖动锚点直到适当位置(如图2);在菜单中选取“窗口/路径”显示路径面板,点击当前工作路径,按“Ctrl+Enter”使路径变为选区;在菜单中选取“选择/修改/收缩”,收缩量设为1个像素后确定,按“Ctrl+Alt+D”羽化选区1个像素,然后打开图层面板,按键盘上的“Ctrl+J”通过拷贝选区建立图层1;选择背景层,设置工具全影结婚网栏中前景色为红色,按键盘上的“Alt+Del”用前景色填充背景层为红色。


傲梅轻松备份提供相应的功能以支持磁盘克隆,它能在不中断系统运行的情况将一个磁盘克隆到另一磁盘,也即是一边工作一边克隆,不会打断运行中的程序。


数码资讯



其实,磁盘克隆也叫着“磁盘到磁盘克隆”,与磁盘克隆相近的一个功能是磁盘备份,它的作用是将一个磁盘中的所有数据存入到一个镜像文件中,也即通常所说的“备份磁盘到镜像”。轻松备份不仅能实现磁盘到磁盘克隆,同时也支持备份磁盘到镜像,将你的磁盘备份到镜像中,以便日后你可以还原你的磁盘。


默认情况下,此软件只复制磁盘中的已存在的数据(即已使用的扇区),对于那些删除的数据不做克隆操作。但本程序也提供了一个选项“按扇区到扇区克隆”,如果你勾选了这个选项,本程序将会对所有数据进行克隆,不管这些数据删除与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备份 磁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