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佳能今年将推出RF卡口电影镜头

佳能今年将推出RF卡口电影镜头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传闻佳能会在2021年扩展Cinema镜头产品线,并推出几套新镜头。

佳能今年将推出RF卡口电影镜头

      首先,佳能将用覆盖S35mm和全画幅图像传感器的新镜头替换当前的Compact CINE-ZOOM。 这些镜头的工作方式与Angenieux EZ系列电影镜头类似,它们可让您更改S35mm或全画幅传感器的后组镜片。 这些镜头将提供PL和EF卡口

      其次,佳能将发布用于RF卡口的CINE PRIME套装。

      有人问过自动对焦CINE镜头,但不知道制造这种镜头会面临什么挑战。 目前还没有听到有关自动对焦进入CINE产品线的任何消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佳能 电影 画幅 卡口 传感器 产品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