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超越Retina 东芝新小尺寸广视角面板发布

超越Retina 东芝新小尺寸广视角面板发布

文章来源:田萃   我要投稿  

虽然肌肉男在Twitter上暗示,本周日发布的iOS 6.1完美越狱工具将支持几乎所有的22款iOS设备,但Apple TV 3并未包含其中。


  新面板分4.3英寸与7英寸两种型号,分辨率前者为1280*720即342ppi,超越了LG Display为iPhone 4提供的Retina(326ppi);后者为1280*800即217ppi;广视角实际表现可以参照附带图片。

  东芝旗下移动显示公司于今日正式发布了采用新一代广视角技术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用液晶面板"Soludina",预计将于2011年内开始量产。东芝Soludina面板采用低温多晶硅TFT打造,采用的新技术使可视角度上下/左右均达到176度(对比度10:1),厚度适合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使用,色彩表现力为1677万色(8bit)/色域72%NTSC,默认对比度800:1。



数码资讯
  iOS 6.1发布还不到一天,著名越狱小组Evad3rs成员“肌肉男”(MuscleNerd)就已经宣称,iOS 6.1越狱在望,“周日有好戏看”。上述消息是肌肉男通过其Twitter发表的,他还表示,目前针对iOS 6.1的越狱方案不但安全,中国影楼而且支持目前所有采用该版本系统的22款设备。

Evad3rs是由pod2g、MuscleNerd(肌肉男)、planetbeing以及pimskeks四人组成的越狱团队,他们日前曾表示已经为iOS 6和iOS 6.1完美越狱做好了一切准备。随着今天iOS 6.1正式版的发布,Evad3rs四人组发现,苹果没有堵住他们的漏洞。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视角 尺寸 面板 东芝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