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测评】劲捷MP1008F让使用者体验非凡摄影乐趣的一款独脚架

摄影器材 2021【测评】劲捷MP1008F让使用者体验非凡摄影乐趣的一款独脚架

文章来源:周牙   我要投稿  
如图所示,我们在群殴妹子。在拍摄这种仰拍的片子的时候,这个独脚架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我直接调节云台,就可以轻松实现构图,不用蹲下去拍。毕竟是女生吗,今天刚好穿的裙子。当然,男摄影蹲久了会很疲劳,也可以考虑用脚架。
cm,重量是1.3KG。基本上妹子也可以一手握住。



早几天在群里面,有个大师推荐了一款刚出来的主打视频拍摄的独脚架,据大师说挺不错的。刚好


差不多就这些了,不足之处呢,就是如果不锁紧独脚架底部的云台,拍摄的时候,真的不是很稳,海边拍摄的时候,浪一打过来就差点翻到了。其他还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这个只能后面去慢慢发现了。

这组照片中的猫头鹰们看似闲庭信步,悠然自得,其实它们是正在捕猎过程中。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摄影师Austin Thomas在兰开夏郡的农场拍摄了这些照片。想不到这些猛禽在捕猎过程中竟有如此可爱的一面。摄影师表示他在拍摄时不得不一直强忍住笑,以免惊动它们。


劲捷MP1008F独脚架出门啦!国际惯例,先来一张合影!独脚架的收纳高度是58
上下左右推动云台都很顺畅,可以轻松调整拍摄角度。
找了半天原因,原来是我忘记把独脚架底部云台锁起来了,锁住脚架立马就不晃了。如果我们在拍摄视频的时候,需要随时调整拍摄角度,那可以不锁底部的云台,可以大幅度的转动独脚架。这个小设计,蛮不错的哦!
FROM

扳扣式锁紧系统,可以快速伸收脚管,可以随意调节你所需要的拍摄高度。



对面刚好是家图书馆,用独脚架加上小哥哥的富士微单,帮模特拍下一张照片。调整构图的时候,真心感觉到了劲捷MP1008F的顺滑无阻。



最后我们在看看其他前面没有讲到的细节的地方:


一键式脚爪收拢设计,用脚踩下按钮即可收拢脚爪,方便快捷,无需弯腰。


摄影师说:“它们是这么可爱又好笑。它们的动作和面部表情很难让人不想笑。这些猫头鹰在移动时没有先兆,也毫无方向规律。对我来说很难预判它们的动作,相机也很难对焦。”


来自劲捷MP1008F用户体验评测,首发“什么值得买”。已取得作者授权,并为其免单。劲捷欢迎广大用户开箱爆照,体验评测文一经录用,一律免单哦。

用我的器材,那必须帮我拍几张照片作为补偿,小哥哥的技术还是很好的,最后的拍摄时刻,到我出境了。

这款劲捷MP1008F摄影摄像独脚架,我们两个人亲自使用之后,总体上是非常满意的。价格实惠,性能优越,多功能,够方便快捷。可以说是一款拍摄视频包括拍照都非常优秀的脚架,绝对值得去拥有。


劲捷摄影器材
装上5D3,不动脚管,相机在独脚架上,非常的稳定牢固。

我喜欢摄影,更喜欢拍视频,喜欢好看的一切。作为一个资深的女摄,拍照这些年来,我算玩过不少摄影器材了!经济实用,快捷方便,轻巧便于携带是我首选。是不是要求有点高了,玩多了就是这样会挑剔点。
展开两节脚架,相机在云台上依旧是非常稳固的。


劲捷MP1008F的展开高度大概是150cm,有四节脚架,从最低17.6cm到150cm,一共有五个高度可以调节,可以基本可以满足各种高度换个角度的拍摄。脚管铝合金的材质,不但坚固,而且看上去非常的有质感。
液压阻尼云台,可以360度调节拍摄角度,海绵护手和抗滑吸汗腕带,可以应付恶劣天气。同时拆下云台还可以做登山杖使用,方便爬山爬楼拍摄的摄影师。

全部展开脚管,感觉怎么有点轻微的晃动,不是万向底座脚爪的设计吗?应该抓地性非常好的啊。


劲捷MP1008F兼容性非常广,摄像机,家用DV,微单,单反都可以装载上去。同行的小哥哥有台微单,用它微单试下视频拍摄的效果。



小哥哥在海边拍了几段视频,他觉得整体感觉非常棒,这价格,这性能,这效果。非常满意,他打算下次出来拍照再蹭我的独脚架了。


先对比其他品牌的来说,价格确实不贵。主打的是多功能,轻巧便携带。这跟我的需求是比较匹配的。再对比了几家的独脚架,按我以往的经验来说,这款独脚架值得购买。那就乘着店家做活动,还有优惠券领,拍下了。

快递速度很快,两天就到手了,刚好赶上周日群主组织活动。带上我的5D3和

液压阻尼控制系统,摄影摄像多功能的云台,能非常精准的控制俯仰的角度和360度的旋转,而且调整的时候做动作都非常的顺滑和高效。
放下独脚架,颜值还是不错的,很有质感哦!脚架一共有四节,不展开脚架的高度是60厘米。

劲捷MP1008F设计的是轻便快装板,通过云台的便捷锁定拨片,快速锁定快装板。这个设计操作非常简单,非常快捷。我们在拍摄的时候更换相机是非常快速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使用者 乐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