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手机平板新福音:三星开发首款LPDDR3内存

手机平板新福音:三星开发首款LPDDR3内存

文章来源:金色童年会馆   我要投稿  

  三星电子今天宣布,已经成功研发出全球第一款采用单芯片设计的4Gb LPDDR3内存芯片,其中的LP字样即代表低功耗(Low Power)。三星这种新型4Gb LPDDR3 DRAM内存芯片采用3xnm工艺制造,最高频率可达1600MHz,比目前业内最快的上一代LPDDR2-1066快了大约1.5倍,而且通过使用新工艺、新材料,电气功耗反而降低了20%。



数码资讯


 而此次更新的重点或许在下面这个配件中可见一斑:诺基亚将推出一款Bluetooth Low Energy的配件产品,它被称作Treasure Tag。这是一个小巧的设备,它可以挂在钥匙串、你的随身物品或者是其他很容易拿出来被Lumia手机的蓝牙设备侦测到的地方。至于这个标签的作用,传闻表示它很像目前在使用的NFC标签,Treasure Tag可以通过蓝牙记录一些手机特殊的操作功能,比如在蓝牙范围内,你找不到你的手机了,在连接着Treasure Tag的时候,通过这个小玩意就可以让手机发出声音,提示使用者其位置等等。相比NFC标签,蓝牙标签的优势不言而喻,不用接触,在一个距离范围内都可以操作。



  三星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向各大移动设备供应商提供4Gb LPDDR3芯片,预计明年就会出现在下一代智能手机和平板机中,估计到时候2GB内存将成为标准配置。



  通过将两颗芯片堆叠封装在一起,三星还造出了单颗容量1GB的LPDDR3内存芯片,传输带宽最高12.8GB/s。



 诺基亚日前已经正式向FCC提交了一份申请,希望FCC允许Lumia 620设备(RM-846)的Bluetooth Low Energy进行软件升级,此次升级将可以使诺基亚Lumia 620支持蓝牙4.0协议,很显然诺基亚已经更新了这款手机的内部蓝牙芯片,摄影网不过由于没有FCC的许可,目前这款手机依旧在使用蓝牙3.0的标准。



  三星表示,这种低功耗大容量内存非常适合智能手机、平板机等移动设备,将为更快的处理器、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更强大的3D图形性能提供支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三星 福音 平板 内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