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十个秘诀让你用手机拍出好照片

摄影教程 十个秘诀让你用手机拍出好照片

文章来源:我是呆贼   我要投稿  

通常我们会把独特的构图作为一种吸引人们关注自己照片的方式,其实你也可以用自然方式来提高照片的纵深感并增大维度。例如,无处不在的窗户就能制造很不错的框架结构,也能提供充分的光感。窗框内的东西会成为人们关注的中心,而外面的一切就被忽略和隐藏了。你也可以用产生多元结构的东西模仿取景效果,镜子,镜框,城市里的一些设施都能帮你得到独特的照片。


事实上,当你看见一张很棒的照片时,其实背后我已经拍摄了二三十张没有用的东西了。不要让这些不值一提的“哑弹”把你吓跑。摄影在于尝试,试着用不同的角度、灯光、纹理去表现,让你的想象力自由驰骋。重要的是保持敏锐的眼光和充满乐趣的心态。



  日前,即将步入婚礼的罗嘉良苏岩应知名杂志《时尚新娘》之邀远赴荷兰拍摄一组婚纱照。荷兰素有钻石之都的美称,而钻石代表着永恒,此次罗嘉良苏岩选择在荷兰拍婚纱照意味着他们的爱和幸福会如钻石一样永恒。


如果你照片的主要焦点位于前景处,就不要被背景上其他细节扰乱视觉中心。背景在照片中同样重要,背景太乱或是分散了注意力,很有可能损害整体的拍摄效果。花一些时间,退后一步,看看镜头里的全貌,有什么东西不应该出现在背景中时,应该尝试移动位置或从其他角度拍摄。


1.拍很多照片,不要担心无用的“哑弹”


3.充分考虑前景和背景


虽然用手机拍摄常规题材很方便也很有趣,但你可以试着把它们和其他的内容都混合起来,带着口袋里的手机,无论走到哪儿这个世界都充满了令人惊喜的画面,都在等待着你去捕捉。不管你是走在街上,来到乡下,在演唱会上,或者只是烹调食物,每一次都拿出你的手机,你会发现实在有太多可以去拍的了。



手机,现在已经成为非常常用的拍摄工具了,那么在拍摄时又有什么样的拍摄技巧呢?下面就来看看摄影师迈斯纳用亲身体验论证手机拍摄的好方法吧!


  在这组时尚、优雅又不失个性的照片中,两人时而深情相拥、时而含情脉脉,甚至如孩童般骑上脚踏车奔跑,脸上时刻洋溢的幸福和甜蜜无不羡煞旁人,加上极具特色的荷兰风情,古典又不失时尚的欧式建筑,让整组照片充斥着浪漫、唯美和爱的味道。



4.思考构图和取景



不同于一般的相机,智能手机的只有一个镜头,其的变焦功能是模拟数字信号,他的使用往往会导致照片质量变差,或者图像模糊。我的建议是拍照完成后,再根据想要的变焦效果进行剪裁,从而保证画面质量。



2.探索并尝试不同寻常的主题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秘诀 手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