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求助摄影的朋友: 请问摄影用的背景纸什么地方有卖我想买点背景纸用来拍

摄影技巧 2021求助摄影的朋友: 请问摄影用的背景纸什么地方有卖我想买点背景纸用来拍

文章来源:地板客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1、淘宝买背景纸就可以。拍静物因材质不同,背景而不同,有些首饰拍摄需要丝绒背景或者反光亚克力板背景,常用的就是白色背景纸。常用的无纺背景布有颗粒感,不如背景纸平滑。一般不拍大的静物(50cm以上),半幅的小块背景纸就可以了,价格也不贵,淘宝很多。文具店、广告装潢一般都没有这些卖,摄影器材店才有。

2、自己做工作室是好想法,要有好的开端,就必须有好的基础,这里没有什么大道理,多看书、多学习、多动手就可以。



凡事并非一定要洞察本质,活在当下,要学会稀释,看得开才看的广,模糊的表面背后别有一番景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朋友 背景 地方 买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