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广告摄影_金属的拍摄:戒子腕表!

摄影技巧 2021广告摄影_金属的拍摄:戒子腕表!

文章来源:朱坐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非常难的一类题材。个人谈不上经验,讲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吧。光圈选择:大光圈能够虚化背景突出主体,体现精致的感觉,弱点是光芒的效果会散;小光圈可以制造星芒,但为突出主体,布光上需更精心。两者效果不同须权衡利弊。用大光圈拍摄,建议采用微距镜头。视情况可能需要偏振镜。背景:如抠图或简易陈列的话就采用纯色背景,如作主题广告用,原则上可采用“质感反差”类物品如丝绸、沙、石块等做背景或道具,另外也可以考虑用模特及其肢体做载体来拍摄。布光:因为是反光体,需要频繁使用黑卡、遮光条来控制主体的光带,并需控制光位来避免不必要的反射。小光圈拍摄有必要引入轮廓光,而如果是以模特或其局部为载体,可以考虑以束光筒蜂巢等进行个别布光。为体现质感,消光剂要谨慎使用。对焦测光:为避免物体上的光点影响对焦精度,应该采用纯手动对焦方式;同样也建议不要采用机内测光而通过测光表加减得出。至于后期的重要性在此就不提了。并非所长谨供参考。

  在最热门拍摄题材排行榜上,正在落山的夕阳绝对是高高在上的。接下来将介绍的这些技巧会告诉你,如何能让你的夕阳照片在大量平庸的照片中脱颖而出。


摄影教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金属 腕表 广告摄影 戒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