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关于人像影棚 摄影灯等~问题~~ 后续加分

摄影技巧 2021关于人像影棚 摄影灯等~问题~~ 后续加分

文章来源:秋秋哈哈   我要投稿  
答:反光有时候也有反光的作用!天然的柔光板哦!!挂黑帘是最实惠的办法!!

爱德华·伯汀斯基是加拿大最具盛名的摄影家之一。他运用大画幅相机进行拍摄,作品以真实的工业场景为主题。在拍摄的过程中,他不仅抓住了在社会巨大变革过程中这些工厂极具震慑力的场景,同时又捕捉到其中的细微之处。他的作品通过突出建筑、工业和自然环境之间相互影响的关系来吸引人们对环境的关注。
6、墙壁会反光,我需要把白墙搞成灰色吗?)俺喜欢灰色,正好灰色也不太反光,还能当个背景用~ 嘿嘿


4、束光筒用的不多吧?
答!!这个是可以与相机快门配合的速度!如果有户外拍摄的活这个就比较重要了!!可以实现高速快门同步,起到补光的作用,配合背景亮度。但现在户外拍摄的真正用灯的也不多。毕竟还有反光板要轻便一些!但用好高速同步确实需要仔细研究一番!效果远远比反光板强多倍!!


最好给我推荐几款不错的摄影灯~ 2000以内的就好~ 打算是买3盏用电源线的,一盏外拍的~ 不知道 这个灯能不能兼容呢? 最好把几盏灯的 瓦数什么的一起给我(这个简单点就好,把基本参数告诉我就行了~)



还有,婚纱后期需要的 模版 怎么弄? 不能自己去做吧? 我可没这耐心哦~ 可网上有没有几个我看上的~ 嘿嘿 知道有什么好的麻烦告诉我吧~
摄影教程

答:两节的比三节的稳当,粗管的比细管的稳当!!不打开中轴的话,相机在腰胸之间为合适!
闪光能量WS:500


答:500~800W可调就可以!最低要求3盏,合理补光需要5盏,柔光罩聚光桶、蜂巢、遮光板、反光板、柔光板、各种颜色的滤光纸。



什么水晶相册什么的 我还没时间去看呢~

摄影教程如果影棚长为10米 宽为5米 高为3米, 我拍全身婚纱 需要多大瓦数的灯? 几盏能够呢? 配件还需要什么呢?
1、柔光箱(需要多大尺寸的?)
答:室内灯用金鹰或金贝的都不贵也有外拍灯产品,性能都差不了多少!关键要看厂家选用的什么灯泡!!灯泡才是重点。一般外拍灯都可以与室内兼容。灯的参数都选一样的就可以了,最好买输出可调的!这样就不分主附灯那么费劲了,调节不同的输出就OK。小棚500W差不多可用,但建议还是最低800W起步,这样的优势是不光可以避免输出不够另外还可以加大你的照射空间!!毕竟灯的打法不同需要的输出值也不同!!至于婚纱膜板,有的是,网上有免费下的,也有卖的,但还是最好有自己的特色!!自己设计吧~~~
这个值不是很重要,意义不大,可以忽略!

答:一般一个就够,两个也不多,造型用的光,肖像的时候用处大一点。
2、反光伞(必须要吗?)



答:大小尺寸可以由照射距离来改变,半身的可以小一点,如果是全身就需要大一点,但不是必备,因为把光线变柔的方法不只柔光箱一种。另外有需要的话考虑一个八角罩,这样打出来的眼神光漂亮!


还有,请告诉我现在影楼都有什么方式出片,出相册?
答:需不需要要看拍摄环境的大小和布光的位置,小环境可以省略,注意反光伞出的是硬光。所以要不要两可!!一般买灯都会有一个灯罩,位置合理的话一样是反光伞的作用。
答:任何灯罩灯伞都有照射角度,但打出来的光线不是所有角度的亮度强弱都一样,但这个值是可以忽略的!因为灯光不是死的!!你可以通过灯光的位置来调节照射范围!

流水是非常受欢迎的长曝光摄影题材。在慢速快门下,流水变得唯美柔顺,有着宛若丝绸一般的质感,如梦似幻,分外诱人。


闪光持续时间S:1/800-1/2000
市场上各种影室灯多不胜数,实在抱歉我所知道的只有金贝金鹰的口碑算是好,用的人也多,如果这些口碑都不信,而去图便宜我还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答:这可就多了!!必备的白色,黑色,灰色,粉,其他的婚纱主题背景需要经常更换的!!没办法,看你的套系设计了。
答:没什么详细的!瓦数大小直接影响输出亮度!!


5、背景(应该选择什么样子的才合适呢?)
输出公式:1-1/32(这个需要说的详细一些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问题 人像 加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