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单反的摄影技巧(人像、景物、演出现场)

摄影技巧 2021单反的摄影技巧(人像、景物、演出现场)

文章来源:你你   我要投稿  

  报道称,从美国视觉艺术学校平面设计专业毕业的22岁的加布里埃尔•冈萨雷斯(Gabriel Gonzalez),如今背负着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4.5万)的债款,他选择与父母一同居住在纽约的萨菲恩市。图片中,他坐在客厅的茶几前看电脑,旁边的座位上摆放着一个玩具泰迪熊。他说道:“一想到妈妈在家,我甚至不敢带女孩回家。所以绝大多数的时间都和我的男性朋友呆在外面。这一切都严重影响了我的感情生活。”28岁的芝加哥洛约拉大学经济学专业毕业的亚历山大•罗默(Alexandria Romo)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其背负着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8万)的债务。图片中的她坐在小时候的卧室里,四周摆满了旧照片和海报。她说道:“要想靠我自己还清这些每年利率高达12.5%的贷款几乎是不可能的。”


  摄影师卡萨瑞兹和图片中的人物一样,在26岁刚刚毕业不久的时候,背负着艺术学校的巨额贷款,选择搬回父母那里住。对此系列照片所反映的现状他感慨万分。他认为,对于那些背负着巨额债务的大学毕业生来说,搬回去和父母住也许不是唯一的选择,但确是所有选择中最好的一个。


   据媒体7月14日报道,美洛杉矶摄影师达蒙•卡萨瑞兹(Damon Casarez)历经八个州、十四个城市用镜头记录下美国“啃老族”在父母家中的生活现状。这组震撼人心的照片披露了现今美国“啃老”情况的普遍性。据数据显示,在美国仍有五分之一的二三十岁的大学毕业生与父母同住。而巨额的学生贷款以及严峻的就业形势正是美国这一现象的罪魁祸首。




摄影教程我不了解景物与演出现场的拍摄,但对于人像摄影来说,首要的一点就是确认主题,画面中要突出拍摄的人物。若拍特写尽量不要拍到人头以上...推荐canon大85mmL二代,1.2的大光圈,虚化效果超赞,弱光下的表现力是其它镜头不能比的,装在aps-c画幅上乘以1.6正好变为了又一款人像头135mm。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技巧 景物 人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