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美妆蛋是干嘛用的 美妆蛋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化妆技巧 美妆蛋是干嘛用的 美妆蛋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文章来源:琳达26   我要投稿  

  bruno mars曾一度将蕾哈娜挤出排行榜第一,但是衣着就没有蕾哈娜那么标新立异了,正装是他的主打路线,平时街拍也不过t恤牛仔裤多顶小礼帽而已。


  强尼戴普每一次出街无不戴帽,已经成为大叔的他依然有型,一靠墨镜,二靠礼帽,他的穿衣风格在街拍文化中不可或缺。


  不管是底妆产品、遮瑕还是眼影等都可以利用美妆蛋来上妆,它在携带和使用上都非常方便。

  看完明星们的礼帽造型,虽然他们星光熠熠,但街头的潮人们和明星们比起来,搭配起造型也别有一番看头。上长下短的搭配方式,加上整体不用过多的色彩,白色编织小礼帽,在这个初夏的季节中实属清新范儿。



  身为男星泰·迪格斯(taye diggs)在红毯总人让人眼前一亮,他不喜欢把自己搞得很严肃,所以他总是带来轻松欢快的搭配,是的他就是很喜欢运用颜色


化妆技巧如果想要呈现出完美的妆容,除了准备好各类彩妆外,美妆工具也是不可少的,而在众多美妆工具中美妆蛋的使用次数非常 高。对于美妆蛋,你了解多少呢?你知道美妆蛋是干嘛用的吗?不知道的话就来看看美妆蛋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嘻哈天王ne-yo,黑色礼帽搭配棕色丝巾的装饰为整身的西服增加了重点。而且这也正符合美国式的嘻哈风格。



  主要用作大底座上腮红,尖角可用来上鼻部和眼睛的高光修容。


  以上便是美妆蛋的作用和使用方法,对于这个美妆工具,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

  美妆蛋分有不同的形状和款式,不同的美妆蛋适合的用法都不同,且不同位置所用的量也会有所不同。

  注意湿用并非指完全湿透,而是半湿半干的状态。

  利用美妆蛋上妆能打造出更加清透自然的妆容效果,上妆速度更快,适合自然裸妆的爱好者。

  红色的开衫非常抢眼,加上搭配蓝紫色的小脚裤和黑色极具质感的礼帽,虽有英伦范儿的感觉,但更多的是呈现出阳光美少年的一面。


  爱尔兰大明星colin farrell穿着层叠的t恤、一套深蓝色的西装外套及一双保暖靴,点睛之笔是一条丝巾与一条围巾的混搭,加上他标志性的软呢小礼帽,整体造型非常出色!


  一副绅士装扮的ben foster在休闲时刻也是如此的儒雅。


 

  美妆蛋的使用方法


  大底座可用作干用的全脸定妆,尖角可用来上遮瑕产品;湿用时可用作上眼下和鼻子的定妆工作。

  简单的一件蓝色衬衫搭配短裤和大热的豆豆鞋,配以一定宽檐礼帽,是不是有一种邻家大哥哥的亲和力呢?


  主要用作大切面上粉底,余粉能拍在脖子上。尖角能将鼻翼两侧、眼角和嘴角等位置拍打均匀,用来化淡妆非常顺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作用 使用方法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