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NVIDIA:Android平板年内升级4核处理器 Win8下周发布

NVIDIA:Android平板年内升级4核处理器 Win8下周发布

文章来源:杨棋凯   我要投稿  

“PRO 5的Hi-Fi系统做了新的升级,比如引用了新的SOLO耳放的电路设计,还支持平衡线耳机。搭配新的魅族高端耳机 EP-31,让身边一些朋友听了听,评价很赞。耳朵不是非常挑剔的人,不一定听得出来跟专业 Hi-Fi 播放器 + 几千块耳机的区别。”全新EP-31耳机定位高端,售499元,号称要对飙多款高端旗舰耳机。事实上,魅族以MP3起价,手机音质都不错,但未作为主要卖点之一。根据了解,该机将采用5.7寸1080p屏,三星Exynos 7420处理器和4GB内存(32GB存储空间起),摄像头前置500万+后置2100万。系统非Flyme 5。


  9月23日,魅族新旗舰Pro 5将正式发布,该机的规格、真机图、续航水平都已曝光。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透露该机的一大特色:音质。


  黄仁勋称,上述数据充分说明了移动芯片对技术行业的重要性。他说:“如果你没有制定移动战略,那么你已经陷入了麻烦之中。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推出移动处理器,那么你已经比市场落后了7年的时间。”



  黄仁勋称,英伟达的Tegra芯片已经占领了高端安卓智能手机的半壁江山。英伟达希望明年将Tegra芯片推广到中端产品市场。现在70%的安卓智能手机都采用的是英伟达的芯片。他预计,到2015年的时候,英伟达的移动芯片营收将由今年的20亿美元升至200亿美元,同期图形处理芯片(GPU)营收将由45亿美元升至70亿美元。



  黄仁勋还透露了Windows 8的一些细节。他说,Windows Phone 7的应用软件将能够在Windows 8平台上运行。微软计划下周在洛杉矶正式发布Windows 8系统。



数码资讯

  黄仁勋补充说:“Windows 8与ARM架构将完美契合,Windows 8将改变你对Windows的印象。”



  据科技网站TGDaily报道,英伟达已经承诺基于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将在今年年内升级4核处理器。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搭载4核处理器的安卓平板电脑将于圣诞节之前上市,他说:“我们将尽快促成这一目标的实现。这与工业设计的尽善尽美和产品性能都有很大关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处理器 平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