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配置大变样 三星Galaxy S5发布日期曝光

数码后期 配置大变样 三星Galaxy S5发布日期曝光

文章来源:小岛   我要投稿  

   韩国媒体表示Galaxy S5的屏幕为5英寸柔性OLED材质,采用64位处理器,内置3GB内存,提供一颗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以及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


  將滑鼠移到实线上方,可旋转模糊的区块,同时从实线到虚线间,则是控制从清楚到模糊的渐变范围。


  开启影像后,执行功能表 滤镜 / 模糊 / 倾斜位移。


数码后期

  关於此次Photoshop CS6所新增的新功能,而今天要来介绍什么呢?其实这一个功能,相信有iPhone/iPad的朋友,应该不感陌生,那就是移轴模糊,

   关于其发布时间,ETNews则表示明年一月份该机就会进入量产阶段,而发布时间则是2/3月份。



  实用性质:★★★★


 5.轻评测:Snapseed灵动的指尖修图软件



  CS6与先前分享的浅景深一样,可製作多点移轴模糊效果,而这个模糊效果,在Photoshop CS6称为倾斜位移,翻的还真是一诀,让人看了傻傻分不清楚是


  作啥用的,现在就一块来看看,这个功能吧!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外壳方面虽然此前有消息称Galaxy S5会采用金属材质,但韩媒表示其金属部分仅限于框架,外壳依然是塑料材质。



  也可自行设定模糊的强度,以及散景的效果。


 3.专业照片处理软件 Adobe Lightroom5试用


  透过移轴模糊,便可营造出小人国般的趣味影像,没想到这功能,现在Photoshop CS6也有了,其用法与iOS操作上差不多,唯一较不同的是,在Photoshop


   关于Galaxy S5目前已经有了比较明确的消息,三星在其分析师会议上公布了明年的发展规划,从中我们确定Galaxy S5将会采用一块5.25英寸2560×1440分辨率的显示屏,搭载64位Exynos 6处理器,内置3GB内存,提供一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但今天韩国媒体ETNews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说法。


  此次Photoshop CS6的新功能,则可以直接对著画面中间圆圈,直接更改数值,这时右边的操控面板,也会隨即变动,除此之外从右边的调整面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日期 三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