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简雅高尚,尽享“海陆”探索体验——A系列极光三脚架A62

摄影器材 2021简雅高尚,尽享“海陆”探索体验——A系列极光三脚架A62

文章来源:鞭升笑   我要投稿  

A系摄影技巧列极光三脚架A62是一款专门用于专业户外拍摄的的三脚架,这款脚架除了具备稳定、易用的特点外,同时其强大的户外适应性也是值得为各位推荐的,下面就来看看这款三脚架如何征服野外复杂地形。


值得重点介绍的是,A62可配备超大型号不锈钢脚钉,全长为40mm,能更好应付不同复杂地形,可深深的插入沙土中,使脚架的稳定性达到最大化;而且脚钉均由高强度不锈钢打造,可长时间与海水接触,无须担心产品因海水腐蚀等问题,真正体现到山里闯、海里去的探险精神。

生活在欧洲和美洲土地上的人们将移民视为一种威胁和新兴现象。然而,美洲大陆在殖民主义和移民的影响下日渐成型。通常,土著居民要么灭绝,要么无家可归。现如今,两个大陆上的居民(主要是欧洲或非洲)为了求职,寻求不一样的生活或躲避冲突等,纷纷在大陆间迁徙。有时跨越了国界边境,有时则迁往本国其他区域。


整体展开高度可达168cm,拥有良好的拍摄高度。随脚架配置双凹槽球型T系列云台,空心锻压铝合金球体设计增加了支撑的稳定性。而且A系列极光三脚架A62自重1.4kg,最大负重为15kg,可用于搭配中长焦镜头的数码相机以及各类中端单反相机,可以在三脚架上稳固地实现快速拆装。


这款“大头钉”的极光A62三脚架,足以满足摄影师在户外拍摄时的各种需求。兼且这款脚架外观设计简雅高尚,银黑的色彩配搭,透露出稳重的气息,设计理念极具人性化,同时不失技术层面的创新,作为壹款专业户外型三脚架绝对值得摄影师入手。


定位为户外专用的三脚架,首先以材质来说A62三脚架采用高强度铝合金精制而成的脚管。整个脚架收纳时长度仅有37.9cm,同时配备时尚高雅肩包方便携带,让外出拍摄影器材摄也尽显风度非凡。

尽管摄影师Kadir Van Lohuizen的拍摄题材繁多,但他发现很多事情都可以影响迁徙,如气候变化、战争、冲突或经济事务。这便激发Kadir开始尝试以移民为主题的拍摄项目,并出版了名为《Via PanAm》的作品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极光 三脚架 海陆 简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