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13年平板电脑等联网消费电子设备销量将超PC

2013年平板电脑等联网消费电子设备销量将超PC

文章来源:俊雅   我要投稿  

PC发货量也将继续增长,但增长速度将有所放慢。2013年全球PC发货量将由去年的3.454亿台增长至4.337亿台。


  8月15日 国际报道 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当地时间上周五发布报告称,2013年,具有互联网访问能力的消费电子设备,例如苹果iPad等平板电脑、电视机和游戏机,发货量将首次超过PC。


  iSuppli还预计,到2015年,全球具有互联网访问能力的消费电子设备发货量将超过7.5亿台,远远超过届时的PC发货量4.791亿台。


  市场研究公司IDC 6月发布报告称,iPad等平板电脑的强劲需求迫使它下调了今年全球PC发货量预期。IDC将今年全球PC发货量增长速度预期由2月份时的7.1%下调至4.2%。



Onlylover创始人吴思告诉36氪,能够决定婚纱照与众不同的,主要还是摄影师本人的风格,所以 Onlylover 和其他婚纱摄影平台的不同之处在于,摄影师本身和其他服务分开,前期由新人看样片自选摄影师:


套餐打包式服务+信息不透明是一些传统婚纱摄影行业的玩儿法。经验(亲戚啊不是我)是这样的:一套 5999 的婚纱摄影套装,前期确认好行程和摄影师,本以为一切妥妥儿的,但拍照当天你会发现,所有的配套产品和增值服务连普通都算不上,比如婚纱本身非常难看,如果要稍流行一点的就必须加价,就这样,原本 5999 一套拍下来,成了 9999。


  多年来,PC市场一直面临困难。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上个月发布报告称,PC市场已进入慢车道,预计将呈现“低速而稳定的增长”。


Onlylover 主要是在摄影师环节做个性化定制,怎么保证其质量呢?除了预订后用户会到实体体验店做最后确认和付款外,给摄影师的款项是由平台先拿到,最后服务满意了,才会给摄影师。而摄影师方面,吴思说,比较传统市场,摄影师在平台上接到的单和营收,都会比之前的多,所以黏性还比较大。



数码资讯

  iSuppli表示,2013年,全球具有互联网访问能力的消费电子设备发货量将由去年的1.61亿台增长至5.036亿台。


  iSuppli指出,PC销售增长速度放缓的一大原因是平板电脑,预计平板电脑将成为增长最快的消费电子类产品,这与iPad的成功密切相关。2015年平板电脑发货量将超过3亿台,是去年的15倍。iSuppli在报告中称,“未来4年其他的互联网访问终端不可能有这样的增速。”


  iSuppli首席分析师乔丹·塞尔本(Jordan Selburn)在一份声明中说,“新的预测数字是互联网不仅仅只面向PC的最新证据。通过大量能访问互联网内容的产品,互联网给消费电子产业带来了一场革命。未来,消费者更可能通过电视机,而非PC访问内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电子设备 销量 平板电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