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LG公司小发明:扫描仪鼠标LSM-100[多图]

LG公司小发明:扫描仪鼠标LSM-100[多图]

文章来源:小雪丽   我要投稿  

  LG 公司在CES曾带来了一款小发明:扫描仪鼠标,今天它以型号LSM-100正式出现。看上去它是一个鼠标,实际上它还是一个扫描仪,使用很简单,只需把要扫描的纸张放在鼠标下部(悬空),然後平稳的移动过去就可以了。即便是大型文件,它也可以搞定(多要你鼠标在文件上来回多晃一次就可以了)。


   在CJ现场,拍摄器材千奇百样,有专业的长枪短炮,也有人拿着手机上阵。今天,我们两位摄影师拿了两款相机,一款是佳能单反相机,一款是索尼微单相机,而且都是入门型号,就让我们看一下小机器拍CJ,可以拍到哪些不错的镜头。


·快速拍摄 单反操控更有优势

   如果所CJ现场什么最多,不是COSER,不是游戏机,不是模特,是人!每年CJ,游客都会挤爆展会,特别是周六周日两天,现场更是人满为患。在这种人流量大的环境中拍照,很考验相机的操控性,这时候,不同相机的差异就体现出来了。


数码资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公司 鼠标 扫描仪 多图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