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自制道具拍摄环闪窗口趣味肖像

摄影教程 自制道具拍摄环闪窗口趣味肖像

文章来源:石仞查   我要投稿  

下一步是获得环闪。我决定使用雷闪,它花费了我150美元,你需要找到正确的大小基于镜头的适配器。


然后是获得正确的镜头。推荐的镜头是一个西格玛8毫米,视野非常宽。当你有一个全画幅相机如D3S,使用它拍摄的照片可以完全出来圆形。

  如果要罗列地非常细只有去看书了,我只能就某些方面点播题主一下……以下不是我在书里看来的,而是我自己在拍摄男性的实践中积累下的一些个人的感悟与经验,希望能帮到你。



  2.着装非常重要。(不是用大光圈拍个大脸/抱臂叉腰做个成功企业家的手势就叫好照片)


  小贝膝盖上放着叠报纸吧,可是他没看报纸,看着你。身材的力度得到展现的同时,眼神的力度也穿透了照片的平面。



  对于第一点我举一些有代表性的类别来说明。



在购买之前我试着用我的尼康10 mm的镜头,但是我发现实现不了这种技术。我订购了8毫米镜头并不便宜,最终我花费约800美元。如果拍摄这个主题,效果非常令人惊讶,很不错。但是对于一个全画幅来说,它的视角太宽了,只能用于这种类型图片的拍摄。

这个技术需要一些摄影师最基本的设备,但是也需要添置一些特殊的东西才能实现。简单说需要以下四个物品:一个DLSR相机,外部闪光灯,一个环闪适配器和一个超广角镜头。

  1.2 男性气质突出的男性,重点放在人物的力度展现。

我已经在使用是一个SB700,大约300美元,是尼康的更基本的闪光。我发现它很适合所有类别的闪光摄影。你会注意到我把它用贴纸固定了。我那样做是因为我需要抬高机头大约1/4英寸。有些人手持环闪拍摄的,但我喜欢固定它。



装配后,第一个拍摄的人是玛丽亚夫人,她就在我家附近。我很满意这个拍摄效果,不断的在实践中掌握了这项技术。




  我自己拍过一张与这个类似的照片,此类型的摄对象适合在镜头前做出无辜/真诚/诱惑的表情。


Scott在使用一个超广角镜头拍照时,发现一个很棒的照片效果。看到了这项技术,我想尝试一下,所以我跟着他的方向试图找到自己的风格。

如果你都有了,那么你就可以可是尝试了。嗯,我有一个很不错的尼康相机和SB700 DLSR尼康闪光灯,但我没有环闪适配器。我的广角镜头在拍摄时无法把整个环形收录到画面中,视角不够宽广,所以还需要花些心思。


  1.1 气质阴柔的男性,重点请放在把握人物的眼神。

经过一个星期的焦急等待,镜头从亚马逊到了我手里。在准备完成一切设备放在一起的时候,我意识到这是一个相当专业的装置。



  与此同时 如果人物脸型允许的话,请尽量俯拍,并且选择与人物着装/眼神和谐的场景。



看看上面的图片。很酷吧? 嗯,拍摄这样的照片需要特殊的小窍门。这不是我发明的,而是由一个海湾地区摄影师Scott Jarvie发明的。这是一个非常吸引眼球肖像照片拍摄方法,下面我会介绍它是如何实现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趣味 肖像 道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