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500GB全息光盘刻录速度达蓝光光盘水平

500GB全息光盘刻录速度达蓝光光盘水平

文章来源:雨丹斐y   我要投稿  

Lorraine同时指出,刻录速度的技术突破还加速了GE微型全息技术进入消费电子市场的进程。未来,利用GE专利材料的全息光盘可以在类似于蓝光或DVD播放器的系统上进行刻录和读写。事实上,由于硬件和格式与现行的光学存储技术类似,因此将来的微型全息播放器同样可以让消费者播放他们的CD、DVD和蓝光光盘。

  GE全球研发中心的应用光学实验室经理Peter Lorraine说:“过去两年,我们的研究团队一直致力于改进材料,提高刻录速度,同时取得了其他关键技术的发展,以使GE的微型全息技术推向市场。由于可以达到蓝光光盘的刻录速度,基于GE先进全息材料的光盘因此将对商业档案和消费娱乐产业极具吸引力。”


第一种:主要是调色,尽量营造出一种忧郁、低沉的色调出来,适当地提高图片的对比度,或者加一些杂色。这类图片,通常的做法是先去色,然后用曲线加大对比,使之更具立体感,然后招聘化妆师 根据图片不同进行锐化,当然不要太过,可采用“编辑”-“消褪”来调整,也可降低透明度,前提是必须要复制一层。


数码资讯

  颓废,意为“意志消沉、精神不振”。而用于图片拍摄或者制作时,其“颓废”只代表一种风格,自由、夸张、随性、有一种迅猛的冲击力。类似的风格常见于很多多媒体作品,给人的感官招聘摄影师感受是强烈的而且印象深刻,这类作品往往不是以鲜艳的色彩或锐目的线条、规整的边沿出现,而是看似松散的图形、随意的文字排放、较暗沉的色调来体现作品的内容和所要表达的思想。


在图片后期处理里的“颓废”风格并不像其本意一般消极,多指一种有冲击力的表现手法。本文总结了这种手法的常用技巧与大家分享。

GE全球研发中心宣布其成功开发了一种新型微型全息储存材料光盘,这种普通CD尺寸的全息光盘,容量可以达到500GB,相当于20张蓝光碟,100张DVD光盘以及一台大容量台式机整个硬盘的容量。与蓝光和DVD光盘相比,全息技术利用完整的光盘而非仅仅表面存储数据,因此同样大小的盘片,全息光盘的最高容量可以达到蓝光或DVD光盘的20至50倍,从而使硬盘的存储容量得到极大的提升。


  这类风格之所以受很多人追捧,正是因为风格二字。什么是风格?我的理解,与众不同就是风格。以处理图片来讲,那种给人感觉特别牛×,特立独行的处理方式,称之为作图的风格。颓废、LOMO、梦幻、可爱、矫情,都是风格。但所有的风格,都应建立在让人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过于标新立异、让人看了浑身不自在的,不是风格,是疯格。


  GE称,这项重大的技术成果基于2009年4月开拓性的微型全息存储材料的成功研发,它可以在一张标准大小的DVD光盘上支持500GB的存储容量。


  由于满足了专业档案市场所需的刻录速度,GE科学家最近取得的技术突破将增强企业将GE微型全息技术推向市场的兴趣。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蓝光 速度 水平 光盘 全息 光盘刻录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