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笔记本专用折叠鼠标 吉星NMS019使用评测

笔记本专用折叠鼠标 吉星NMS019使用评测

文章来源:方吾自   我要投稿  

在PDA(个人信息助理)的黄金时代,人们曾经针对未来需要一个还是两个移动设备争论不休。认为需要两个设备的理由是,人们需要使用一个仅具基本功能的手机拨打电话,使用另一个类似PDA的设备来进行信息管理,后者通过蓝牙与手机相连,本身并不拥有蜂窝网络连接。然而,Handspring Treo的出现让很多人改变了观点,它第一次将两种设备成功的融合在一起,并将上述所有关键功能较好的同时实现。Tero的出现,带动了智能手机革命。


  愤怒的小鸟是一款首发于iOS,尔后跨平台的触摸类游戏。(又名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为了护蛋,展开了与绿皮猪之间的斗争,触摸控制弹弓,完成射击

数码资讯


  评测总结:吉星JT-NMS019无线折叠鼠标设计时尚,携带方便,手感舒适,是笔记本电脑专用无线鼠标,边缘位置防滑设计,把握舒适,不容易出现手腕疲劳。这款鼠标采用一个尺寸细小的Nano接收器连接到电脑,平时既可以插在电脑的USB接口上,也可以放到鼠标底面的收纳槽里进行携带。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出现延迟和中断现象,品质上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留意中关村在线的消息。



  吉星 JT-NMS019无线折叠鼠标尾部的关节处设计巧妙,可将鼠标折叠减少近40%体积,方便携带收纳。人体工学设计,左右手同样工作自如。鼠标前端两侧都设置有防滑纹理,让用户能更加稳当地操作鼠标。



  这款游戏的故事相当有趣,为了报复偷走鸟蛋的绿皮猪们,鸟儿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仿佛炮弹一样去攻击绿皮猪们的堡垒。游戏是十分卡通的2D画面,看着愤怒的红色小鸟,奋不顾身的往绿色的肥猪的堡垒砸去,那种奇妙的感觉还真是令人感到很欢乐。而游戏的配乐同样充满了欢乐的感觉,轻松的节奏,欢快的风格。

鼠标收发器保管麻烦的问题,符合现代人士对无线产品的高端要求。


  吉星JT-NMS019无线折叠鼠标


  吉星 JT-NMS019鼠标使用2节7号电池供电,安装起来相当方便。同时,鼠标尾部背面还设有磁吸的接收器收纳槽,能非常稳当而方便地固定接收器,有效防止意外丢失。#p#副标题#e#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笔记本 鼠标 吉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