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婚前婚后」化身婚礼圆梦师,进击万亿婚庆市场

摄影技巧 「婚前婚后」化身婚礼圆梦师,进击万亿婚庆市场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你正在为繁琐的婚礼筹备而犯愁吗?你正在为自家婚庆生意没流量、获客难而焦虑吗?你正在为想要投身婚庆市场却没有好门路而苦恼吗?那么恭喜你,这些难题在这里统统可以得到一个共同的解决方案,那就是婚前婚后app。

  婚前婚后app,一个聚合了婚礼前后全链条优质服务资源的平台,一颗互联网+婚庆领域迅速升起的新星,一位面面俱到的婚礼圆梦师!

「婚前婚后」化身婚礼圆梦师,进击万亿婚庆市场

  为新人圆梦!婚礼筹备一站轻松搞定

  结婚当然是一件甜蜜浪漫的事情,可是,当你试着询问身边不少已婚夫妻回忆婚礼的感受时,基本都会得到一个统一的第一反应,就是:“太累了!”究其原因,其实就是婚礼的筹备过程太让人心累,大到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车安排、酒店预订,小到请柬、喜糖、桌台、胸花的定制,无一不需要劳神费力,精挑细选。

  为了让所有新人都能轻松应对备婚,婚前婚后app经多年打磨应需而生。

  婚前婚后app,将婚前的婚纱摄影、婚车接送、礼服租买、喜糖定制、婚礼主持人挑选、婚礼策划、酒店预订、首饰购买以及跟妆造型9大优质服务资源进行整合。同时,婚前婚后也看重婚后市场,对儿童摄影、美妆等服务资源的整合工作也提上了日程。严控商家进驻标准与服务标准,更重要的是,婚前婚后app拥有全国首家备婚筹划师团队,线上1V1全程指导,提供个性化备婚指导,根据需求筛选商家,价格透明,真正做到婚礼筹备一站搞定,帮助每一对新人轻松步入婚礼殿堂。

  为商家圆梦!品牌赋能助力高效获客

  “下载量近五万,累计平台消费近500万,业务拓展覆盖合肥、长沙、宁波等众多城市。”这是婚前婚后app上线仅半年的成绩。毫无疑问,婚前婚后app对所有婚庆商家来说,同样是一个可以圆梦的平台。

  一方面,婚前婚后团队持续加强品牌建设,频繁在百度、360、知乎、微博等大型互联网平台上通过活动、行业干货与软文进行平台宣传和展示,并加强与新媒体的合作,借助新媒体大V力量提升品牌声量。另一方面,婚前婚后总部为每一位入驻商家提供婚前婚后app独立宣传页面及优化站内排名,持续曝光以获得更多客源,并且有专业的备婚统筹师为客户推荐最合适的服务,协助商家成交,做到客户资源最大化共享。

  为伙伴圆梦!无需开店共享万亿市场

  据《2020年中国结婚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显示,2019年平均每对新人结婚消费达22.3万元,到2025年行业市场规模预计将突破4万亿元。

  显然,我国婚庆市场空间的确十分诱人,引无数创业者垂涎,但高消费也意味着高要求,当个性化与便利化成为婚嫁市场主流需求,许多传统中小婚企不得不淡出市场,那么中小创业者要进入婚庆行业还有没有机会呢?

  婚前婚后app就是个机会!婚前婚后app,不仅是连接C端和B端的平台,同样是婚庆领域的新型创业孵化平台。

  婚前婚后以平台为根基,打造以城市合伙人、金牌推荐官和推荐官为框架的合作模式,实现平台价值的快速共建共享,辐射全国。婚前婚后总部拥有完善的专业团队,可以为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拓店拓客支持、资源支持、广告支持、营销支持以及持续培训支持,合作伙伴无需立店、无需囤货、无需运营、无需解决售后问题,签约即可开展业务,开单即有收益。

  好生意从来都是共赢的,眼下,婚前婚后在2021年向全国扩张的布局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对所有有意万亿婚庆市场的中小创业者来说,这必然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商家 婚礼 新人 平台 市场 婚庆 创业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