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派对夺魂杀气妆 气势自信十足

化妆技巧 派对夺魂杀气妆 气势自信十足

文章来源:红蕊欣   我要投稿  

眼尾上扬的粗线条猫眼妆不稀奇,若是搭配上距下眼睑0.5cm的个性下眼线便完全出位了,有种超现实主义的浪漫感。

性感的烟熏眼需要极高的化装技巧,而且通常不太适合眼窝较浅的黄种人,所以不妨试试更有东方风情的丹凤眼--清晰的眼线,在眼尾处微微挑起。这样,你就可以拥有米沙-巴顿、艾希莉-奥尔森以及伊娃-朗格莉亚那样的无敌电眼了。


  色彩丰富的波普圆点以随意的方式点缀在干净精致的妆面上,有种节日的欢快感和俏皮的青春味道,但是需注意波点不要过于分散,还是要有一定的走向和形状。


  用双排白色鱼鳞片装饰双眉,适合主题性的party,比较夸张出位的造型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关键要看你的搭配,像麻豆这样搭配素色淡雅妆容才不会落于俗艳。


  今年T台上流行的两截式眼线你有follow到吗?还是觉得日常妆容过于夸张不敢尝试?不如趁着party的机会试一下,也可以加入不同的颜色搭配。


  2.甜美萝莉


  各路派对袭来,OH NO,你还是甘心做无人理睬的“壁花”小姐?赶快看过来,派对夺魂杀气妆来啦!做够气势,让你自信满满。


  眼妆


  3.哥特萝莉


  两截式眼线


  哥特萝莉采用中世纪欧洲的神秘气息,以黑白色为主,与甜美萝莉相比少了些许童真,多了几分帅气的高贵与优雅。《完美世界》中的“魅力仕女装”就演绎出了哥特萝莉的特点。荷花的褶皱,与裙褶相互辉映的手套,胸前交叉带,还有那设计简洁的蝴蝶结都将哥特萝莉的形象打造得栩栩如生!


化妆技巧

  甜美萝莉主要以蕾丝质地、多褶皱的设计出现,塑造出可爱洋娃娃的萝莉形象。《完美世界》中的“舞会派对装”就将甜美萝莉的气质完美地展现了出来。这套时装全部采用蕾丝质地,脖颈处的小蕾丝领,蕾丝的蓬蓬袖,以及给人以朦胧感的蕾丝裙摆,将甜美萝莉风应有的元素表现得恰到好处!



  【正解】色彩浓烈的红唇是节日妆容的标志之一。你不一定非要像安吉丽娜-朱莉、查理兹-塞隆或者碧昂斯那么漂亮,一样可以尝试。不过,正是因为这是一种十分大胆醒目的唇色,在用唇膏之前,一定要用唇线笔将唇形精心勾画整齐,做到左右对称、“天衣无缝”,再用唇膏填色。可以最后再加一层半透明的鲜红色唇彩,增加光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杀气 气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